2009-05-29 03:48:48

遺失的美好

 

 

 

 

每每聽起張韶涵這首歌

總是覺得歌詞挺有感觸的

 

今天也不過是心血來潮

一個故人的簡單問候

勾起不少以前的回憶

 

其實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不論是哪個時期

都讓我好想念

學生時期總是很讓人念念不忘

 

就算懂了很多人情事故又如何?

其實也只會更看透現實面罷了....

 

有時候覺得好無助也好無奈

就算是不喜歡現狀

但是還是無力改變

 

日子照過

過一天算一天

 

以前那種傻勁我一點也沒想多

但是現在我卻怎麼樣也覺得是蠢

以前覺得好像傻人有傻福是好事

但是現在卻覺得蠢就是蠢  沒有別的好說

 

沒有要怨天尤人的意思

只是現實不得不讓我這麼想罷了...

 

很多事情在以前看來都是很開心的

但是現在才發現好像也不過如此......

 

自以為看清也只是想要逃開而已

有時候說想隱居是因為真的有這種念頭.......

 

 

我覺得每經過一段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通常在心裡一定會留下一點痕跡

 

但是人為什麼總是會把壞的記的比較牢..?

嘴上說沒事了

但是心裡還是有疙瘩......

 

說再多還是得接受改變

依環境、現況、時事、當下做調整

但是怎麼樣也不會完全符合自己所滿意的

只能自己調適吧

 

也只是突然想起

有種時不與我的感覺........


 

上一篇:圖與文無關

下一篇:近況

國文伙伴 2009-05-31 09:28:15

【時不我與】
注音一式 ㄕˊ ㄅㄨˋ ㄨㄛˇ ㄩˇ
注音二式 sh b w y
相似詞 時不再來、時不我待
相反詞 亡羊補牢
解釋 時間不等待我們。比喻錯失時機,後悔莫及。文選˙嵇康˙幽憤詩:實恥訟免,時不我與。北周˙庾信˙周使持節大將軍廣化郡開國公丘乃敦崇傳:方欲討論國恥,伸雪家冤,橫尸原野,是所甘心,時不我與,先從朝露。亦作歲不我與。

§ ×培培° Princess++ 2009-05-29 23:26:25

目前我隱居的鄰居有阿雄~

他說要獵肉給我吃~

那你去種菜吧

我想辦法眾米好了~((煙

中和人妻 2009-05-29 10:09:21

每天都有事要忙!!!忙到我沒時間想這些了!!!你忙一點就不會想這些了!!!(點煙)

如果我突然不做了,公司會開天窗吧(我活著還是蠻重要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