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6:48:54

巧維20歲party慶生樂


哈哈..

中和少女的20歲Party ~~

終於要開工了XDD

希望我勤勞一點阿....Orz

 

12/6

提早幫巧維舉辦Party

為了籌劃這個我跟二春還偷偷的跟信宏聯絡

蠢的是信宏自己說溜嘴!!!! 巧維都知道了阿!!!

信宏訂了Q Motel的Party包廂

(網址裡面有簡介--http://www.qmotel.com.tw/)

 

在土城那裡

整個很不熟那一帶

話說還經過的板橋後站

我好像完全沒去逛過!!! 整個落伍掉了XD

 

終於找到Q Motel

小小的偏僻

不過很高級阿!!!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我們是第一次來旅館開Party耶!! 感覺蠻酷的XDD

 

 

 

有停車格~

我們正準備走上去


 

WOW~~~

超級大大大大包廂


有撞球桌、KTV(是美華)、SPA(兩人池)、床(雙人床)、蒸氣室

大家好High!!

 


 

軟綿綿的雙人床

 

哈哈阿 太過份拉!!! 只有一張床!

是覺得大家都可以玩通宵就是了XDD

 

 


 


這裡是撞球桌

 

他們兩個一近來就一直賴在這

哈哈哈 愛撞球愛成這樣!

 


 

電視+KTV點唱機在這~

 

玉米則是馬上坐下來唱歌!

(就叫你把美華買回去了咩XD~~)

 

 


 


梳妝台(Y)

很高級~

後面隔著隔板的地方是按摩浴缸~

 


 

 

這按摩浴缸一點遮罩都沒有!!!!

怎麼裸湯阿!!!!!!

我就說要帶泳衣!!!還有人笑我!!!(激動)


後來只好跟二春圍著浴巾跳進去泡...

(阿伯:請不要傷我們眼睛)


有圍浴巾!!!我們沒有大膽到露點!!!

哈哈XDD~

 

就說你們兩個很配(Y)

哈哈阿  送作堆了啦~~

 


 


想來參一咖撞球

可憐的是我連撞球杆都不太會拿...T_T


這個畫面!!!

默默的讓我想到五月天的"九號球"

(狂熱五月天份子XDD)


 


 

 


兩個人的表情都蠻不正常的

哈哈哈哈~~~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有台味!!!!

 


 

 

重頭戲來了!!

信宏終於到現場~


不是我在說..

真的第一次看到比我蠢的人阿!!!(我好像損到自己了)

 

本來有個大計畫

就是我們叫信宏故意跟巧維說他不來了

然後巧維就會失望

接著信宏端著蛋糕在中途趕過來

最後就是巧維感動哭著抱著信宏!! (是Happy ending)

 

結果....

信宏打給巧維說他不過來了

巧維講到哭 O_O (我慌了)

阿阿 不希望害你們真的吵架嘛~


結果跟信宏說巧維哭了

他也嚇到了XDD

一直跟我說:厚..不要玩了啦

都進行到一半怎麼可以放棄!!!

 

後來就在我們都以為計畫很順利的時候...

信宏call我們說他到了

拿蛋糕的時間來了!!!!


恩然後我們才知道...

他全部都跟巧維說了阿!!!!!!!

蠢斃了!!!!!

 

還跟巧維說

"ㄟ 等等我們出現的時候 你裝一下"

人家壽星耶! 還叫人家演戲!!

整個就是在上演戲中戲!!!

搞什麼鬼XDDD

 


 

 

 

點蠟燭點蠟燭

(口氣有點哀怨)

哈哈哈~~

 


 

 

好吧 

我相信蛋糕應該算是一個驚喜!(安慰自己)

是大寶找到的唷XDD

這隻瑪莉貓是有點怪怪的..不過是3D的!!

頭一次看到3D的蛋糕~~蠻酷的XDD

(喔喔喔  會出哆啦A夢版嘛...幻想中)

 


壽星跟蛋糕合照!

每次生日必拍的照片

 

 

 

巧維&信宏

哈哈  甜蜜蜜喔~~

 



 

 中和少女一直叫我不要擺這張照片

可是我覺得這張是裡面拍的最完美、然後又是都有看鏡頭&完全沒晃到的一張!!!


我冒著報台中病毒的危險也要擺上來!!!!!

(流淚)

 


 


 

解剖瑪莉貓!!!!

(二春: 我也要讓他知道切開露亞的痛!!)

 


 


 

忍痛的切完第一刀

(看起來蠻歡樂的阿!!! XDD)

 

 

 

.............

..........

.......

....

...

..

.

 


 

 

 


哈哈哈阿哈哈哈 


後來是大寶分屍的


大寶: 12份很難切耶!!!

 

瑪莉貓好可憐...

早知道就定10吋的了阿!!!

大夥看到這畫面都有點卻步了XDD 哈哈~

 

巧克力餡+草莓餡

很難得吃到的口味

之前對於草莓餡的印象都是奶油

這次的果醬很讓我驚喜!!

好吃好吃~~

 

 

 

 

拆禮物時間!

 

包裝紙還特別在前一天去9乘9挑的~

(唉呀我怎麼說出來了XD)


是爸爸包裝的

哈哈哈哈!!

他自誇他包裝很好XDD

 

禮物是我們物色很久...

現在有網路拍賣真好阿(Y)

 


 

 

哈哈哈

是食玩!


知道你喜歡食物的食玩

我們特別挑了"居酒屋"的玩具食玩給你

哈哈 我覺得居酒屋對你應該頗有紀念價值的!!

很代表你的兩次日本旅行~~

 

 

二春送的瑪莉貓抱枕

哈哈  也太可愛了!!

 

怕髒的話

要記得包一個透明袋子再抱著他睡覺!

(哈哈哈阿  好像有點多此一舉阿)

 

 

 

 

和大家送的禮物大合照~

我還以為玉米跟阿伯會送個比較刺激的

這次終於比較正常!! 還安納蘇的香水

哈哈你們兩個也太細心了~

 


 
  
 


 

吃飽就累了~ 哈哈

 

看看二春多爽

左擁右抱的!!

 


 

壽星坐享齊人之福~~


(後面三個在跳個什麼勁!)

 

----------------------------------

然後信宏跟巧維他們去買吃的

好多碳烤+鹹水雞+麻油雞

好棒阿!!!


好久沒吃到碳烤

哈哈  大夥大口大口的吃

有沒有這麼久沒那麼自在的吃了阿...!!


然後圍在一起一起看電視

突然轉台轉到一半看到A的= =

大家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XDDDD


那個畫面實在是很顯眼= =

還好沒停留多久馬上換到下一台

哈哈哈  大家一起看A片多可怕阿!!!!

 

好在有金馬獎頒獎典禮陪著我們~

可惜星爺還有徐嬌都沒有入圍><

還真想看到他們!

 

後來我們待到差不多3點多就回家了

據說後來高日盛喝醉了

還哭!!!!

真後悔我沒留下來看到這個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喔喔耶


巧維~生日快樂!!

我們這一團又多了一個滿20歲的!

快點去辦百事達會員卡!!!! 租片卷記得趕快用!!!

 

謝謝你每天都陪我聊天

從你的觀點裡面我也學到了很多~都是很正面的事情跟想法!


我學會換個角度去想想XDD

儘管我還是很容易想太多  但是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我們愛你啦~


要快快樂樂!!!

好好的跟黑麻麻在一起~

 

YA~~

 

當天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63/

 

 

青蛙 2009-07-21 14:30:34

請問你們幾個人去?花費多少?多久前要定?能詳細點越好。因為我也打算去那邊辦,所以想問有去過的人囉,我是在yahoo收尋到你的網誌的,如果有空可以到我網誌留言讓我清楚一下唷!非常感謝︿︿

泰山好寒冷 2008-12-25 23:11:41

哈哈哈哈!!!!

好長的一篇文章~))))

怎麼感覺我好飢渴的樣子~((菸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長吼XDD

無限量擺照片真方便

你飢渴不是第一天了!!! (Y)
2009-01-06 14:19:51
中和少婦 2008-12-23 17:42:56

哈哈哈幹你還真的給我放上去!!!!你找死ㄚ!!!!!

算暸你後面寫那麼感性

我就勉強放一隻木馬就好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都不知道我很容易哭的嘛!!!!(應該當下要走人)

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你說不醜!!!

小心我PO你絲襪照~~~ 哈哈哈哈哈!!!
2009-01-06 14: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