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4:51:15

2008 台灣設計博覽會

 

上禮拜六--10/4

因為玉米出入海報比賽得獎啦!

我們要效法上次高雄一日來回

這次也來個台南一日來回

然後晚上要去夜店幫阿伯慶生

(20歲總要來點不一樣的XD)


行程超滿超充實的一天!

---------------------------

帶著跳舞的鞋子跟衣服東西很多很狼狽

趕上公車又換了捷運

我第一次體會到趕不上高鐵的感覺...


還好延班沒有收錢....

也還好頒獎典禮正式開始的時間是三點

 

上了高鐵總算可以悠閒了

 

 


耶嘿~~~~~~~

美少女夢工廠4之NDS版

雖然是日文幾乎都看不懂

但是一樣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路上都在美少女夢工廠XDD

 

我好喜歡龍族少年阿!!

利伊好棒~~

 

 

 

 
除了NDS還有相機

真是旅遊跟坐車時的好伙伴~

 

 

 

過了1個多小時

台南到了

 

 

之前搭高鐵都直接到高雄

記憶中我好像也沒來過台南

所以算是頭一次來到台南!

 

車站上這個角度拍起來真漂亮

每次偶像劇都有這種橋段XD

(不過追著高鐵跑應該很累吧....)

 

 

 
從高鐵車站這邊望去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突然覺得這裡好像有點偏僻..XDD

---------------------------------

從台南高鐵站到設計博覽會

聽當地人說就好像從台北到基隆一般的距離

台南真的是超大的!!!!!!

 

  

 
差不多1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2008 台灣設計博覽會!!!!

 

 

 

 人還真多~~

今天是第一天!

 

 

動線大概是這樣

(請看照片)


這裡之前好像是糖廠

我覺得可以變成展覽區還蠻酷的~


然後往頒獎典禮直衝

結果只有邀請函的的人才能進去!!!

玉米只好自己進去了


管制很嚴格

然後還有一堆保鑣跟攝影記者

我們整個有點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邊看展覽邊等玉米

創意市集我們來了~

 

用紙做成的椅子

不但方便收納也方便攜帶!


之前有看到類似的創意

不過這是我頭一次看到這個椅子的實體~


還坐在上面拍照

整個坐起來很扎實

感覺很不錯!!

 

 

 

 

展場裡面的竹椅

 

雖然坐起來比較空虛

但是造型很可愛~

 

 

這對杯整個超Q的

對起來是一個囍字!

很適合結婚用~~~

(就是很喜歡這種帶點中國味的感覺)

 

  

 
西洋棋調味罐

真厲害(Y)

 

 

 

雖然看不懂旁邊的英文說明

但是純粹覺得這個圖案很可愛!!!!

真是深得我心~~~


(中和少女說我老是拍些怪怪的東西...)

 

 

 

好可愛的花瓣傘架

放個傘心情也能夠很好~XD

 

 

 
很酷的衣架

真有現代感!

 

 


在另個展館又看到了熟悉的東西...

是牛!!!!!!!

(一年級的繪畫作業.........)


好像一直跟它脫不了關係XDD

不過話說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畫法

色彩好鮮明對比好強烈!

 


展館裡面還有比賽

彩繪筆電!

主辦單位是技嘉


在那裡畫了好久

用了很久違的彩色筆...

幾百年沒用過了..Orz

 

成品在這~

大寶好白痴...

到了這裡還要打廣告!!!!XDD

中間的是中和女的~右邊的是我的

 


然後大寶最後還畫了一張連他自己都覺得丟臉的作品

還想叫我拿上去掛!!真沒良心 =3=

 

 

  

 

恩.....................

他到最後當然是自己掛上去


但是總覺得有點異樣眼光

超顯眼的好不好!!!!!!!!!!!!

-----------------------------------------------------

然後玉米終於回來了

他說他看到馬英九!!!

原來是因為頒獎典禮有馬英九阿...

才會管制那麼嚴格XD

 

喔耶 太HIGH了~

可能今天也算是開幕典禮吧

馬英九來響應一下設計博覽會!

 

然後就在我們在要進去日式設計館的時候

一堆保鑣圍在外面!!

喔喔喔!!小馬哥在裡面!!!

 

跟著一群人站在外面等他出來XDD

 

 

哈哈哈哈哈

看的好清楚 好近阿!!

可惜我只拍到背影..

(總統你為什麼要轉過去!!!Orz)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兩本書好友FU!!

 

 

 

 

這網路電話的造形好棒

如果是手機我會心動!!!

太有設計感了~~

 

 


這個鍋鏟也可愛了吧!!!!

荷包蛋造型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

真想買回家XD

 

 

差不多4點半 

該離開這裡去火車站買票了..

回程可要4個小時多阿!!!!

 

走之前還看到了這個

真厲害的手法!! 放在出口處!!

已經在預告明年的博覽會了.....

 

 

第一次在這裡搭公車

感覺好新鮮

這裡的公車好大

根本就是遊覽車!!!

(PIC:設計博覽會外觀)

----------------------------------------------------------

從這裡到火車站也頗久的

我們四個都睡一輪了

 

大寶跟玉米還被樹德男"搭訕"

應該是說人家很熱情拉...XDD

 

好不容易到了火車站

7-11連沙拉都沒有

也沒有滷味攤.........

一個只有低脂牛奶的晚餐...(落寞)

 

 

 

4小時的車程.....

除了低脂牛奶還有NDS跟相機

硍我好想吃鐵路便當!!!!!!!!!!!!!

(這是心底話)

 

然後這個情緒跟照片很不搭...XD

 

 

他們倆瘋狂玩手機遊戲 還有睡覺

我玩美少女夢工場都玩出3.4個結局了...(雖然幾乎一直重複)

但是還是沒有到台北!!!

4個小時的時間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久

重點是我還是沒玩到我想要的結局.....利伊....(淚)

 

然後終於到台北了...

接著就是慶祝阿伯的20大壽!!

 

 

說到這

我跟大寶討論台南一日遊的結論都是......

 

『好想吃鐵路便當。』

 

 

當天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56/

 

(這篇的結尾還真讓人遺憾...)

 

 

2008-10-18 01:45:13

好阿
現在我已經熟悉幾家台中的吃到飽了
好懷念我們的吃到飽聚會歐
超想念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吃到飽好久違阿!!!

現在減肥都跟吃到飽隔絕了...(淚)

我要麻辣鍋~~~~(火鍋吃到飽!!!)
2008-10-20 10:52:36
2008-10-10 22:41:13

NDS還有出美少女夢工廠4歐
那麼酷
連我都有點心動了 哈哈

明年設計博覽會在台中辦!!
可以來找我們了 耶

版主回應
哈哈對呀

可惜是日文的~但是拿在手上玩比較方便XD

整個很想灌電腦版的來玩~~超風靡的!!



喔耶~~

那明年去台中找你們~~!!!

要帶我去吃好料的XDD
2008-10-14 15:25:43
看起來就是比較厲害的 2008-10-09 23:36:06

(名字感覺壯壯的...)


哈哈哈 漪姍小妹他們超想坐火車的拉~~

[已經都做到不想再做了)))]

版主回應
你這樣打我覺得並沒有比較厲害!!!!XD

對阿..4個小時都快崩潰了!!!也太久!!

(重點是不能吃到鐵路便當....)
2008-10-14 15: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