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8:40:07

2008 我的歡樂歌唱慶生日



9.20... 

是我的生日(羞)~

自己說起來還挺不好意思的哈哈


夜唱夜唱

沒辦法星期六下課就是比較晚...

永安的好樂迪去到快變成VIP了

連店員都認得我們

重點是.....


這間包廂我們好像很熟!!!!!


哈哈連包箱都可以唱到一樣的

快當自己家了XD~






除了歡樂吧還有拼盤

重點是『起司條』!

(一聽到起司就像聽到哆啦A夢一樣的讓人瘋迷)


PS.位於洋蔥圈旁






雖然說起司味沒有非常濃

但是整個是超級牽絲!!!!!


看看照片中這位中和牽絲少女

拉超遠的 (默默)





有了歡樂吧對我們來說

除了吃還是吃


話說一開始進到包廂大家都衝出去拿吃的了

結果我一推開包廂...


居然沒人!!!!

連包廂都沒人顧!!!

這樣正常嘛XDDD


然後跟這張照片一點關係也沒有

哈哈

阿伯你的臉就不能正常一點嘛!!






怪胎最近很流行

哈哈哈  我說的是鄭中基的新歌!

廣播強力播放~


曲調雖然有點點老派

但是整首歌很有味道~好聽!






每次都要來的男生大合照

之小蝶鬥雞眼~

(好難得  哈哈)





男生大合照之後就是女生大合照...

恩...

晃的好厲害阿!!!






阿伯看起來臉很酸

(阿伯: 拍好沒阿!!快麻痺了)






然後

小蝶跟大寶不見了


然後然後

蛋糕來了!!

是令人熟悉的紅葉蛋糕(L)


整個很慌亂

我只能說我很害羞XDD





每次許願都很緊張

平常有一堆願望到這個時候都忘光了..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一直快快樂樂的 還有工作都很順利!!


吹蠟燭~

"20"歲 (20-1)


PS.大寶在後面幹麻....XDD






看到禮物

我又驚又喜!


哈哈哈哈阿

繼上次大寶生日我的照片被合成在CD上

這次變成周刊封面了!!!

(每次都合成裸女! 真害羞XDD 逃~)


還有超合金哆啦A夢!

真的嚇到了..!

聽二春還麻煩勇哥帶她去買..你們對我真好(淚)


容伊錄的生日CD

謝謝你阿~真的很窩心!






周刊好暴露阿....(臉紅)

我用馬賽克.......

二春下面那張合成會笑死我XD

還有...為什麼我國中的照片也會出現在這裡!!!


阿阿阿

才知道那個禮拜四被你們矇騙了

原來在偷偷的幫我做禮物(感動)






看週刊內頁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感覺玉米每次編文都編的很累~辛苦你了


裡面還有之前的傳統

報紙剪貼式卡片!! 好溫暖阿XDD


然後然後我看到這頁

還去收集了大家慶生的照片一次整合

真的是很窩心~~








謝謝你們送我的哆啦A夢超合金!

整個就超精緻...

還有好多小道具  都做的好可愛

哆啦A夢還可以變換表情!!


超喜歡的

我會好好珍惜的~~



 


翻翻週刊看到封底

感覺眼眶熱熱的

真的超感動的!!


看著大家的照片

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情緒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淚奔

真的覺得好感動阿...(再次強調)


--------------------------------------


還有你們的簡訊我都收到了

很開心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

儘管沒有一起過

但是你們的祝福讓我覺得很感動!!

 

不論是國中的老朋友

還是復興廣三忠的同伴

或是假日班的好伙伴

以及公司裡的同事們


很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心意

真的很感動

再此一鞠躬  Orz


我愛你們~

 


TO 大寶

謝謝你花心思畫的小熊卡

還有我好喜歡白麝香!

還有還有..我愛你^^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051/

生日照片~~




中和之雞皮疙瘩掉滿地 2008-10-09 13:11:53

唉呦好肉麻歐救命

不要一直鬥嘴!!!!要記得人家的好!!!!!(ya)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知道了阿!!!!

我也不愛吵架阿(無辜)~~~
2008-10-14 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