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3:22:23

7/26 澎湖四天三夜之旅--來去馬公(2)


吃完了中餐

下個景點要去山水海灘!



又是漫長的一段路~

不過我在路看到了這個....

澎湖的監理站!!!!

(不要打我~~逃)



哈哈哈本來想說

星期五可以來馬公考的....

只是這樣換駕照是不是就要來澎湖?!

算了算了~~~~(考駕照又遙遙無期了..)



山水海灘

真的是超漂亮的!!!!!


很乾淨的沙灘

還有那種在電視上以及電腦桌布才看的到的海

很踏實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日正當中阿

根本沒什麼人

狂補防曬油~~



可惜沒有帶換洗的衣物

我們只能泡腳

超想整個泡進去!!好熱!!




這裡的沙整個很細

二春還撿了一些回家當紀念~


一定要留個紀念阿~

「培+崔+玉米+萱+皮 到此一遊」

哈哈~ 看照片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看不出來


其實也不太好拍..

除非我飛起來XD~



接著又是前往下個景點了

整個很充實阿

去超多地方的~!!



沒錯!!!

二春笑的很燦爛


以往中和少女總是用這首歌揶揄他

但是在這個時候...

他整個人是很容光煥發的!!!



哈哈哈

我當時跟我主管請假的時候

總經理聽到我要去澎湖

就默默的唱著”外婆的澎湖灣”

害我都不爭氣的笑了XD



這裡是觀音亭

總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是有夢到過嗎XD


然後旁邊是海

還有彩虹橋!


澎湖真的海之王國阿~

連這裡的海都有樓梯可以讓大家走下去游泳

真是超佩服的

我很恐懼踩不到底的感覺O_O


然後當天看到在這海裡游泳的人算是蠻多的

他們真的很厲害= =+




依萍帶著我們走過彩虹橋

他說這橋也有傳說是分手橋

他說他跟他朋友都帶著男友來走

然後他說他跟他男友分了 他朋友則是還在一起~


就聽了還是覺得會擔心O_O

所以我跟大寶走這橋的時候手是牽的緊緊的(汗)



真的很漂亮~

到處都被海圍繞~~


走下來

我們繞一圈走回去


看到海上有人在釣魚

這張照片故意不拍旁邊的石頭~

這樣有沒有覺得好像有個人在沒有岸的海上釣魚阿~~!!

(可以報名攝影比賽嘛...---> 欠罵)



前往市區啦~~!!

哈哈哈偶然的看到...

市區也有標示XDDD

我跟二春整個一個拿起手機一個拿起相機拍



馬公的市區是一條路

而且還有麥當勞跟生活工場~

阿瘦皮鞋..小林眼鏡..屈臣氏都有!!

其實整個市區挺熱鬧的~而且很繁榮


還跑到屈臣氏去買面膜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方便~


接著就是採購名產的時候了!

話說我來澎湖的上個禮拜 我阿姨才去過澎湖

他跟我說 他都買了名產 叫我不要買XD


不過我還是到他說的那家「媽宮」去看看

這家店整個很有設計感阿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121916056297

http://photo.pchome.com.tw/tm0105/121916055546

不管是招牌.LOGO還是包裝盒什麼的

整個就讓人看了很心動~

重點是還很好吃!!!



由於黑糖糕只能放一兩天

所以決定黑糖糕到機場在買

在這裡先搜括了鹹餅跟海苔酥~~



這天是住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晚上很HIGH阿~要烤肉!!



我們找到了一家叫做「有我就烤定了」的烤肉專賣店

真的很專業~

他會問我們有幾個人要烤 然後幫我們配套餐

不但有肉有海鮮 還有餐具跟木炭等等等

就是全部幫你準備好~~

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這樣分下來

一個人不到300元

真的很划算~~



回鳥嶼之前

一定要買杯COME BUY!!

原來COME BUY是澎湖人的原創品牌~

太酷了


來到馬公第一杯喝到的飲料就是COME BUY

回程當然也要再買一杯來解渴!!



我很後悔我說要少糖....

4度C的水果茶變的好不甜..O_Q

還是因為冰塊溶化的關係(?!)

下次一定要喝杯正常甜度的水果茶~~


--------------------------------------------


回到鳥嶼之後

因為實在熱到受不了

二春說他要去跳海

然後我們就到港口..


只是海裡都是油阿!!

假日漁船多~海上都有船油O口O”

只有二春跳下去

我們四個人整個猶豫了很久..Orz


後來二春帶著我們去鳥嶼後面的沙灘玩水

哈哈哈哈 早點帶我們來不就好了!!!

整個有享受到~等浪的感覺

有浪的時候就是有船經過的時候

大家都會很High~


越游越餓

來去吃晚餐!



晚上烤肉的時候

風整個超大的阿!!!


因為有颱風要來了

我發現我這個暑假出去玩有住的好像都有颱風

包含上次員工旅遊去墾丁那次~


哈哈

一直要把頭髮撥到後面

不然依吃肉整個頭髮飄到前面都快吃不到了!!

免洗碗筷還亂飛~

看看我們的頭髮(尤其是玉米)~~就知道風不是一般的大了阿!!!



料真的很多

一個字 ”讚”!

希望台北也有這種專門幫人家配好的烤肉公司

之後我們烤肉就也可以這麼方便啦~


然後吃到後來我們還吃不完(汗)

號招了二春的親戚過來吃

還有澎湖的朋友元元請我們喝酒

哈哈 是二春常說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整個大夥就很期待星期一放假

玉米還打電話問阿伯颱風的動向XD


這天真的很累阿

大家喜完澡都癱了...


而且還有曬傷

整個在市區買的面膜就是要在晚上的時候敷!


很好笑

我跟大寶還有二春一起敷臉

大家躺著躺著都睡了..

陳萱洗澡出來還被嚇到XD

”三個敷著面膜的人倒在那裡”



累斃了阿....

然後隔天要趕8點多的飛機

所以...



又是6點多起床阿!!!!


(((就是澎湖人 2008-08-29 20:57:53

其他地方沒有陽光會冷阿!!!!!!!!!!!



話說.......


幹麻放夫面膜的照片阿XDDDDDDDD

可惡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對你很仁慈了!!!

不然要放那張妳在飛的嗎!!XDDD

(睡相阿....悠悠的說)
2008-09-01 15:10:00
玉米 2008-08-28 23:49:47

噁心~港口都是垃圾誰跳得下去!?您說說看阿!!!

【招財貓、牽牛花、帽子】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至於都是垃圾啦...

只是有船油而已.....= ="
2008-09-01 1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