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15:39

24號紀念日的元定食


大寶出國的前夕...(6/27)

6/24是紀念日


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元定食~

很剛剛好的可以慶祝+吃美食

而且巧維有給我們優待卷!!

(感激感激)



當天吃飯

總覺得有點感傷~~

因為大寶要出國了

一個月見不到他..(哭)



不過很好笑

大寶難得浪漫(?!)

他送我花耶!!!阿阿我第一次收到大寶送我的花!!!

(是紅玫瑰)



雖然元定食開在不算顯眼的地方

但是我已經注意很久了..尤其是他們的土鍋飯!


可是看到菜單我還是猶豫了很久= =

甘辛牛肉泡菜燒 還是 綜合刺身丼

(完全沒想到土鍋飯..)


哈哈哈哈重點是....

我最後點了一個我ㄧ開始完全沒注意的餐

→月見鮪魚丼

等等看照片你們就知道了!!!為什麼我會在最後的時候選上它!!!


大寶點 鰻魚柳川煮

鰻魚阿....(老實說我好像只對罐頭的有印象)



這些算是附餐

很棒吧~還蠻多的

盤子中小小的一杯那個是梅醋

服務生說是開胃用的!很好喝~


他們附的湯匙很酷

(請看圖中的木質湯匙)

雖然很有日式風味..

但是喝湯整個很辛苦!!!

哈哈哈我覺得挖了好幾十口...




喔耶~

是葡萄沙瓦

很好喝!



大寶在裝可愛

哈哈




我跟花花合照

小玫瑰~~~~




上菜了上菜了!


大寶的鰻魚柳川煮

很精緻

但是量不多

大寶在那裡抱怨說吃不飽

(然後還吃到一半跑去拉肚子是怎樣!!!..是那個綠茶的錯嗎)


嗯我吃了幾口覺得

蛋很好吃...(哈哈哈文不對題)

鰻魚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罐頭的阿..沒有刺..

不過魚味很香拉!喜歡吃鰻魚的可以點這道~




月見鮪魚丼!!!

很棒吧很棒吧~~


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

然後我又是生魚片跟蛋黃的愛好者!!


很酷的丼飯

因為那個飯是壽司的醋飯哦~

就很像在吃散開來的壽司

味道很棒!


生魚片配上蛋黃再加上醋飯

真是美妙的組合~~讚啦!!




然後

因為粉紅色少女的優惠卷!!

我們還有甜點可以吃~~~~


芒果牛奶刨冰

奶味很香 然後還有濃濃的芒果味

甜而不膩~我跟大寶都覺得很好吃!




今天很開心

雖然有點點小感傷

(還是不爭氣的哭了...愛哭鬼)


阿阿阿~一個月應該很快就過去了吧..

哈哈!


禮物是哆啦A夢的車票夾

話說這個東西我高中的時候超想要的啦..

一直都沒買到!!!


等到出的時候我已經不太會用到了(惆悵)

哈哈哈 可是還是有紀念價值!搞不好我會用到~~~


然後回家拉肚子....

我猜是因為有生蛋黃+生魚片+綠茶...

不拉才怪!!!!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如果大家要去吃記得不要喝綠茶...

綠茶是助消化阿!!!

很容易拉的!!!!!!!



喔喔24號快樂....

(我過了很久才新增阿...Orz)



糸隹 2008-07-11 08:13:02

瞧你開心的

就叫你拍寫真等他回來嘛~~


講不聽真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幹麻拍寫真集!!!!

要嚇死誰ㄚXDDD
2008-07-13 19:02:39
2008-07-10 21:32:36

胖皮送玫瑰花......
他自以為變成熟了..

無聊可以找我去逛街歐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他自以為變浪漫了XD


哈哈哈夏天去游泳好了

逛街好熱XD
2008-07-13 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