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55:22

夜闖圓山

星期一晚上

為了我們整組的文造報告

拼了

衝到圓山大飯店找飛魚姐拿課本

(XD)


---------------------------------


我只能說

去圓山的路真是曲折阿

跟著大寶從基隆路騎到士林


因為是頭一次騎機車到士林

我們整個很HIGH

大寶還很高興的說:我以後也會開車到士林了!!!


上了高架橋

我們整個就不會走

還騎到單向道跟禁止機車通行的道路

(夾在汽車跟公車中好驚險阿)


然後又繞了一大圈

才知道要從橋上直接穿過去上圓山飯店


恩...超波折的阿

(大寶連續問了5個路人XD)


喔耶 終於到啦!

重點是好像沒有人騎機車上圓山飯店吼O_O

(都是遊覽車跟高級的小客車啦..........)


算啦算啦整個亂停

哈哈



一來到圓山飯店

我嚇到了

真的好壯觀

坐在機車上的我們整個好渺小阿...Orz

(請容許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小鬼讚嘆一下..)


超高!!!

超大!!!


我覺得我要躺在地上才能夠拍到全部吧XD


太壯觀了啦!!

心中突然好多感動

哈哈 我們居然在圓山大飯店.....”雖然只是為了拿課本(小小聲)
你們能夠想像....

兩個穿著很隨性 頂著被安全帽壓扁的頭髮

提著安全帽 嘴上還有沒卸掉的口罩

這樣大剌剌的踏入圓山飯店......


喔我很開心我們沒被攔下來

(接待人員你們心地真善良)


飯店內充斥著好多語言

日語居多!


被飯店內景象感動到的我

拿著相機狂拍~XD
這個階梯

真的超美的

哈哈我覺得好像在電影或是電視劇才看的到的情節!


然後我們在走樓梯時

旁邊有兩個很HIGH的中東女子

穿著她們的民族服裝(很像印度女孩)

在那裡很開心的大聲的用英文對話



大寶偷偷的跟我說

她們是說”在這個樓梯在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公主~”

哈哈哈哈

難怪她們倆表情那麼陶醉~
然後憑著我們的意志力

終於走到了”金龍廳”!!


一到那就聽到飛魚姐跟欣樺的聲音~

哈哈

她們被我們嚇到

(大概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太滄桑了)

她們還問我們怎麼沒有被攔下來

XDDDD



哈終於拿到課本啦

任務達成!(YA)


然後我們倆很低調的

走出圓山大門

(都不太敢看那些接待人員...會心虛哈哈..”居然只是來拿課本”)


阿~真是第一次來到圓山阿

太經典了

重點是我們是為了一本課本

越想越好笑阿哈哈哈 (恩 這就是青春!!熱血)



圓山飯店好漂亮阿

而且好中國風我好喜歡

然後我很開心的跟大寶提議說我們下次可以去圓山飯店吃個飯

他說........我瘋了....XDDD

(貴斃了阿...T_T~等我們都有錢的時候...哈)
兩本偉大的課本!!

上一篇:天涼好個捲

下一篇:用腦過度

2007-11-23 09:39:03

to飛魚姐



是喔 有機車停車場

黑壓 下次你介紹哪幾道好吃菜給我們

哈哈 在裡面吃飯好氣派!


to巧維

哈哈哈

大家都穿古裝嗎XDDD

糸隹 2007-11-22 17:01:20

去圓山飯店開party應該很high

洛芙 2007-11-22 03:32:18

其實要看東西啦~
點一般的菜其實也沒有貴到這種地步~

待久有好處
因為可以知道哪些菜沒有預期好吃可以不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