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8:04:28

死亡筆記本2

星期六

一大早起來跟著大家去愛校

哈...我整個過去客串

不過很喜歡早起的感覺!

---------------------

下午

我們(我 大寶 家萱 玲毓)

接著上次看了死亡筆記本1的團體

接連著一起去看第二部!


不是我在說

第二部真的比第一部好看很多很多



不但劇情有變化

在結局的部分都嚇到大家了~

整個就很大逆轉!

好棒!!


有幾幕也讓人很感動

差點掉眼淚阿Q_Q



雖然還是強調漫畫比較好看

但是第二部真的很有劇情

很推薦大家去看!!




(海砂真的好可愛阿=ˇ= 超深愛月的)
之後走出來

已經是7點多了


在西門人群擁擠的道路上

我們看到了....


公車上標示著"聖誕快樂"

XDDD

整個就意味著聖誕節的來臨

(最好笑的是沒有車號...這樣人家怎麼搭XD)


------------------------------


差點忘了提!

在我們看死亡筆記本2之前的下午

爲了等家萱從GT下課

在西門閒晃了很久~


哈哈整個看到了很多明星

蔡旻佑在幫愛滋病活動站台

張芯瑜在辦簽唱會

KONE也在辦簽唱會


還有....

小豬羅志祥也在辦簽唱會!!

整個就是很多人

小豬的CD買三張就可以跟他合照!!!

家萱爲了要跟他合照~

整個就花了很多錢買了三張CD

哈哈終於跟他合照到了


小豬超親切的啦!


OH~YA~

(照片在最後面)
接著我們跑到了小南門

爲了要去吃我說了很久的傻瓜乾麵!



小南門這個捷運站

真的很偏僻

人也很稀少



剛好燈光好

我們在這裡就拍起照來了

狂自拍阿XDDDD






(恩~這是大合照)
我找了很久的路

終於在南門國中的那個大轉角中找到了!!!

----小南門傻瓜乾麵



這個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阿

老爸整個很常帶我們去吃

怎麼吃都吃不膩

好棒好好吃=ˇ=



一碗傻瓜麵 配上熱熱的蛋包湯

真棒!!



哈哈大家都說好吃耶-ˇ-

想吃的我下次帶你們去~~

我要把傻瓜乾麵發揚光大!!YA





(註:所謂了傻瓜麵就要加特製的醋醬+辣油+辣渣!!)


這是完全沒加醬的時候~

----------------------------------


在走回小南門捷運站的路上

風真的好大

有冷到~


咱們三個女的整個就逆風而走XD

(背對著路走)

大寶還給我穿短袖- -

真怕你感冒Orz







哇哈哈哈

真是經典的合照

XD

小豬很帥氣~


好啦我們沒去排隊= ="

人好多阿



後來看到了看板

大家想過過乾癮

順便寫報台耍耍大家XD


很HIGH的像觀光客跟著拍照

哈哈



今天好開心

感覺玩了一天~~


YA

上一篇:真的是 系展

下一篇:香蕉新樂園遊(上)

2006-12-05 22:59:01

哈哈

要是我沒去

那我也會相信是真的XDD

虎爛萱 2006-12-04 23:08:04

看著氣憤的人在我報台留言就覺得很爽

哈哈哈

2006-12-04 00:36:22

耶~

下次再帶你去吃!

= =

自以為玩什麼鬼遊戲

沒營養的留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