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50:27

歡樂墾丁三日遊---行程

第二天

早安大家



青少年服務中心

早餐 自助式

饅頭配肉鬆很棒

百香果汁超冰涼的



前往小灣

步行15分鐘左右



小灣的浪很大

那兒戲水的人也頗少

是屬於凱薩飯店的專區



很悶

有點玩不起來

大夥還是喜歡南灣




決定

下午繼續跑回南灣!GOGO~
中午午餐

超高級

合菜很棒很新鮮

(我特愛咖哩...)


後來終極密碼

很HIGH

超驚險


處罰有吃高麗菜

吃五隻蝦

吃整盤番茄

吃整盤豬肉

吃整鍋蛤俐


每一局都超刺激的

小屁最可憐

連續猜中兩次XD


麥加也很衰

最好是沒數字給他選就直接中了XDD
下午

又回到了南灣


青春阿青春

活力阿活力~~


喔喔喔喔~

(活力和青春的吶喊)


真棒耶!






女生們下水前合照~
大浪沖阿沖

很刺激


這次玩的很久

還租了浮板跟泳圈

整個很水上活動阿!


一直狂跑到前面去

被大浪一次又一次的沖回海灘

很棒很好玩


海水還是一樣鹹

用的眼睛要隨時眨來眨去


玲毓和小蝶很驚險

整個玩到很深踩不到底的地方

還被救生員給救了回了

最好笑的是他們還非常鎮定XDD




發現我手臂月來越黑了

還真不愧是崔黑妞....(囧)



喔耶喔耶

不過

這就是夏天!!!
然後換洗之後

跑去玩賽車


賽車很棒

讓我想起了交通博物館的車


不過這個還要戴安全帽

據說撞到就會翻車

害我出發前超級緊張-.-


嘿嘿~

後來整個很得心應手(自以為)

只是每次轉彎都超驚險

我覺得快要360度了XDDD



晚餐決定---咱們都期待的巴比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