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16:58

前進鶯歌之新陶獎

跟憨憨明一起去鶯歌~

因為他要領新陶獎的入選獎。



到達台北車站後

喔喔喔!搭電車到鶯歌!!

很新鮮~

(整個沒自己去過鶯歌)


搭上電車很HIGH

頓時讓我想起了電車男

(雖然我沒看過 只是因為有電車這兩個字XD)


下了電車後..

走在鶯歌的路上


感覺真的很純樸

很親切也覺得很熟悉似的~

(一堆陶藝店.手拉坏)


很悠閒的

在牛肉麵攤子坐下來

覺得雖然有些店沒有什麼裝潢

但是煮出來的東西卻比高級餐廳的美味


40元的牛肉湯麵

很廉價

可是我覺得很棒很好吃!



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

據說我有記憶以來好像都沒來過.....(心虛)



註:學生票70$
冷氣吹來~

整個就涼快到了!


裡面很高級

真的很手工藝~


憨明很被禮遇的

被請往貴賓席~

(親朋好友都再第四排以後..Orz)


來賓說了很多話

我聽到了打呼聲

我看到了有人睡著

(其實我也快睡死了..)


後來頒獎

很多喜悅 很多歡呼!



雖然新陶獎才第三屆

可是每個作品都很有質感


這個獎項很講究藝術以及創意

得獎的作品都很意象也很有想像力



陶藝真是一門高深學問!



PIC:陶藝的新秀們

(學生組與社會組的大合照)
頒獎典禮還算蠻迅速的

接下來就是狂拍作品~


然後

憨憨明跟領獎台後面的海報合照

(還是和尚頭XD)
最後

這是讓這位仁兄

得到很多讚賞的作品..


(羽翼檯燈整個就跑遍大江南北了阿..)






恭喜了*

上一篇:捲髮崔

下一篇:鶯歌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