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2:15:43

鳳凰花開

6/11

三年級的學長姊們要畢業了。


這次在北科大舉辦

想去送憨憨一程

所以跟豬豬約好一起去


早上很波折

整個睡過頭..豬豬還等我等了一個小時

重要的是他還沒生氣而是擔心我出事了!

(*超感動的啦)


到了會場

正在頒獎

鞠躬 敬禮


趁著空檔

跑去校門口買花


我選了清柔的百合花

(其實最愛的是向日葵)

也許是向日葵大家都在送吧...


穿梭在北科大校園

手裡捧著百合花

那感傷的氣息

越來越沉....
再次回到會場

校長正在致詞..


看他講的很頭頭是道

致詞完畢

全場氣氛很HIGH!


嗯不過我了

大家是在開心---他終於講完了!!


後來老師致詞

陳佩芬老師唱了一首歌

雖然不知道歌名 但聽著旋律 我覺得我的眼框在發熱


大夥都很HIGH

尖叫 鼓掌 真的很熱鬧

感覺不出他們的憂傷

但我卻覺得我體會到那種心情

心情一直很壓制
最後

放影片

回顧三年復興生活


從校歌驗收開始

趣味競賽

拔河比賽

班際籃球

一張張回顧

每一張大家的反應都很HIGH

(憨憨的執勤照會笑死大家)


校園的角落

桌腳下

樓梯間


每一處

回憶都別有意義


看著影片

真的都靜下來了


其實都很捨不得的吧

只是堅持要自己不要哭


那氣氛 感覺

我覺得看著影片

那心情 真的只有畢業生懂


結束前

校長要求大家唱校歌

大家都唱的很賣力 很大聲

豬豬笑著說 這大概是最大聲也最用心唱的一次吧


聽著校歌的每一字每一句

這平常我們不在乎的校歌

在這個時候唱起來怎麼突然好悲傷


溫馨時刻 里程

---要結束了

學長姊們在復興三年的日子



走出會場

我看到了當初進來看到的牌子

------------鵬程萬里,珍重再見。


一開始走進去

看到這 只有一點點感傷

走出來

再次看到這

並不是只有一點點感傷那麼簡單
後來獻花給憨憨

還有拍照留念


傻頭傻腦

表現的一點氣氛都沒有= =


踏出北科大校園

憨憨跟同學打屁了一下


我的心情

還停留在影片感覺上


之後幫憨憨還有阿溫照相

阿溫看起來很悲

我想我懂

他說

以後隊室再也看不到學長了

星期五在隊室看著學長們的影子

很感傷



聽了也覺得

又更加融入那種情懷


看到了很多學長姐

還有漂亮的

真的很崇拜他


一些熟悉的面孔

還有驕傲的崇拜

跟習慣的人物場景

一下子都要離開



我覺得自己

真的很難接受那種感覺



送憨憨到捷運站

邊走邊聊天

我只覺得看到他的臉就哭不出來了XD

(最好是我還有心情搞笑_)



聊了一下將來的志向

我覺得好像就要真的再見了


憨憨說 以後還會常見面阿~又不是不會見面 家又那麼近

只是

那種每天去學校的感覺不見了

我覺得那是不一樣的


他說他也很感傷

只是沒有表現的那麼難過
畢業證書

三年的復興生活


這張

代表了存在於復興過

代表了完成了復興的學業


目送著憨憨下電扶梯

真的忍的受不了了

只覺得熱熱的淚水落在我的臉頰上


回憶著很多事情

感覺真的很記憶猶新


很多學長姐給我很多啟示

讓我從廣一仁開始就天天期待上學


幫助我 改變我

那些真的不是幾個字 幾句話能說明的

很無法言語

那些感覺在心裡很波濤洶湧



離開了 畢業了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要我馬上習慣

真的辦不到


我們將要三年級

成為學校最年長的年級

我們的學長姊們都畢業了


聽著南拳媽媽的”Tonight”

很熱淚盈眶

覺得自己哭的很不能自己


真的很討厭離別

淚水不停的滑落

可是還是沒辦法補我心中的那份傷感


接替

是這樣嗎


明年是我們

我想著校長還有老師們的心情

每年都是如此

也許他們都習慣了

也覺得說這不算什麼


只是這三年

怎麼可能說一點感情都沒有

雖然我不是畢業生

但是我覺得自己體會那氣氛真的很被融入





我要謝謝憨憨

這兩年一直對我那麼好

不但改變了我的一些生活態度

還有一些人生觀念

也讓我了解什麼是簡單的快樂

對你的感謝真的很多很多

雖然你畢業真的很捨不得你

可是也祝福你能夠達到自己的志向

未來的日子如果需要幫忙一定要找我


也祝所有學長姊們

鵬程萬里

上一篇:Team

下一篇:祭杯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