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59:57

一個臨時動議

端午節..

下午2點多



憨憨來電

哦~

去國父紀念館吧!



週末的行程往前挪

原因是因為今天太閒了XD



254到國父紀念館

真不是普通的快~快半個小時而已



展場佈置的很好

在紀念館展出很不一樣
總共有4個展場

廣設 美工 美術

都是在畢業展挑選出來的菁華


不同的展場

都有不同的觀感




希望

未來的某一天

我的作品也能夠展出...=///=”


這是阿憨的作品

生活陶藝---檯燈
看完展覽

廣場人很多

溜直排輪的、吹泡泡的

端午節的下午很優閒很輕鬆

(還有韓國海軍隊來參觀這兒)



一時興起

看到了DIY棉花糖機


憨憨童心大發

投下神聖的20塊!!


一開始

先把糖粉倒下去
然後就開始裹阿裹~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用..

以為棒子要放在到糖粉的洞裡

然後糖粉就像噴水池一樣..狂噴XDDDD

狂笑哈哈哈哈 笑死


阿憨說很難裹

棉花糖快飛出去

只能用手來抓了XD



超新手

也超狼狽的哈哈



在旁邊喝下午茶的人

看到我們狂笑Orz
好不容易

成品出來!


哈哈

很奔波的棉花糖

這孩子吃著手工棉花糖XD



軟軟綿綿

恩 會想起童時記憶



之後去麥當勞

點了很優惠的兒童餐

(玩具超可愛>ˇ<)



在672上吃

狂聊南京大屠殺還有羅馬120

所以我說我討厭日本鬼子



雖然大屠殺會讓我看了很想革命

但是說真的我還蠻想從頭看到尾的



還有


憨憨

祝你農曆生日快樂阿

(自以為端午寶寶XD)

上一篇:混亂視聽

下一篇:捲髮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