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3:28:28

沉默之丘

今天看電影~

整個小波折到...

最好是老爸突然不准我去

然後我狂哭= =|||

...(還好後來可以去了)



結果搭了249

(恩第一次搭249去西門)


最好是狂繞路-口-

(還給我到婦幼醫院..嘿嘿~我出生的醫院!!)


整個遲到了半個小時

大大對不起啦ˊˋ..真的很愧疚~




9人行

(我.大寶.鈺汶.阿玄.屁男.玲毓.爺爺.阿捲.大雄)

一起去看沉默之丘!!




劇情簡介:PS經典恐怖動作冒險遊戲「沉默之丘」搬上大銀幕。

原本蘿絲只是單純的帶著患有怪病的女兒雪倫探訪一神秘巫醫,

卻意外闖入超現實異世界的入口,進入陰森荒蕪名為”沉默之丘”

的城鎮。隨著雪倫的突然消失,蘿絲才明白這裡是一個空無一人,

但卻充滿三角頭、童屍與死屍怪物的暗黑異世界。雪倫成了這場生

存遊戲的人質,蘿絲唯一的夥伴只有警方派出的一名叫西碧兒的員

警,他們就在充滿孤獨幽閉的味道、怪異風格的關卡中,隨著一個

像雪倫的黑影在城鎮之中搜尋線索,並試圖從城鎮的歷史發現遊戲

規則,而蘿絲是否能在各種異生物中救出女兒,破解邪魔的遊戲規

則……




異次元時空!

本片呈現很詭異的感覺..

然後被魔王追殺的時候很刺激!!

還有很多血腥恐怖的畫面..(扒了人的皮.捏碎身體)

撲滋~鮮血...

小女孩笑起來很甜美~超可愛




恩...

不過結局很讓人有無限想像力”




哈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如果有玩遊戲應該更有感覺!!






還算蠻有劇情的~!



喔對了!!

我今天看到NO NAME本人耶~

挖哈哈我看到明星~~耶一耶~=ˇ=

(自HIGH)

上一篇:國士無雙

下一篇:哆啦a夢-風之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