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3:00:19

618~大頭貼-慶生

說要拍貼~

你真的陪我去拍~...


還蠻開心的..

後來在公館晃了一個下午~

吃飯..扭蛋..逛街..

本來要去吃冰..不過我帶錯路了..= =

又辛苦的走了一堆路..~~害你想k死我~~

結果去家飲料店喝飲料...

坐在那聊天..休息...

你居然睡著了..=”=..

辛苦你了ㄚ..

都是我一直帶錯路..

害你累壞了....


準備回家時~~

你買了栗子燒~

我吃了巧克力口味..讚耶

下次再去吃...


還算蠻充實的一天~~

早上中影玩..下午逛公館~~

問你有沒有快樂到?

你說有~~

希望這真是個對你來說難望的慶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