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0:40:33

大雨大雨一直下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天氣又悶又熱的.....


真是煩呀......

>_<


希望星期六不要下雨了..

放晴吧放晴吧...~~~


啊..今天沒什麼事情...

繼續畫我的小羊羊.....

還有英文課睡的很高興...

然後老師不爽...= =”

(好像常常這樣)

睡覺技術要改進了~~



又在想事情..只是比較不會亂想..

不會太在意...這樣比較不會受傷..

對吧....

也許這樣對我比較好唷..






~哈哈今天是桃寶貝的生日(!)

我要大聲的說:祝你生日快樂啦!!

真心的希望你能快樂歐~~

pic我還有可愛的桃寶貝

上一篇:我想說...

下一篇:中影文化城--玩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