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17:09

莫名的感傷....

升學班...

入。

以後我就是廣二忠或是二孝了..


想了很多很多,

有點莫名的感傷哎...

分班..升二年級......

換老師..有新朋友.....


變化...

突然覺得好感傷好痛苦....

這幾天將會是最最後的相處時間..

朋友寶貝們....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還有親愛的國文老師.......

在也無法被你教到..........

真是難過加難過.............


許多回憶湧上新頭..

想說的很多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不知道有沒有後悔....

但是我知道我三心二意...

不斷的游移...改變......

選擇了....

再也無法改變...

我所嚮往的生活以及未來...

我先和你們說聲再會.......



或許再也不見....。



難過...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酸....莫名的感傷............

也許新的一個學期,

要離開的就會離開...

該來的就會來.........

即使不要他走....他也一定得走....

再見了。


許多許多快樂。

上一篇:沒煩惱才好啊

下一篇: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