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2:01:51

在那個上上上上禮拜六

哦.....

我還記得那天很熱很熱太陽很大..

那是第一次寫生呢(!)


看著左上角的背景..

那個黃綠藍的染色,

又想起了那個超會染背景的人!


今天路過了中正紀念堂站,

經過了西門站,看著6號出口..

又想起了上禮拜六...........


然後有點想怪自己,

幹麻不在每次相處的時候好好珍惜阿(?)

可是我有---

我真的有。


每次相處的時候,

我會留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空間,

讓我可以想想自己的感覺還有保留片刻的回憶。


但---

可悲的是,

每當重複回味時,

總是好想回去.....

但----

無奈的是我回不去(!)


還真是『觸景傷情』..。



我只是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又想起去年的此時...........

我那時候好像也很痛苦哎(!)

都是基測害的!!


不過或許現在比那個時候好多了..

只是我不知足而已....。

上一篇:歐 沒有甜蜜蜜

下一篇:剩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