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07:18微醺

週年慶


  哈哈,各家百貨都在週年慶,我也週年慶好了。今天恰恰是我成立部落格滿一年的日子。可惜我沒有大特價,也沒有大放送,沒有積點換品,更沒有買多少送多少的活動。只是想好好感謝大家一下囉!


  真子(我的愛狼):雖然你是如此狼心狗肺,不過我剛開格時,你是第一個留言的人,讓我感到這裡其實能得到想像不到的溫暖。和你聊一些人生觀念時,都覺的十分投契。幾次的武林大會讓我們發現其實這個格子裡的能人多的不得了。大家慢慢變忙了我知道,不過你永遠是我的愛狼,這是不會變的。

  小S(我的寶狽):雖然你和愛狼總是狼狽為奸,不過我就愛你們的壞囉,人家說人不壞我不愛嘛!唉,而且你常常洗香香,雖然一次也沒有上我的床來,不過我還是非常非常愛你的。至於我掛羊頭賣狗肉的事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這是我們之間永遠的小秘密耶!

  caroff:我把你第一個加入我的好友中,雖然你現在關格,但我們攜手走過不少共苦的歲月,而且現在都還沒解脫,不過朋友就像老酒,要越久越醇越香,我們談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明白彼此說話的方式。我們都還沒解脫,所以都還需要更加油,相信我們總可以突破任何的難關的。

  我的風仔:你總是那麼忙,你的格子你也好久沒去回留言了吧,今天我週年慶耶,你要是回來看看我給我當週年慶禮物我會很開心。當然,如果有你家春天的蜜桃秋天的甜柿的話,我想我會更開心。別忘了你還欠我這些好料的,有機會我到了東勢,非跟你要回來不可。

  我的妹呀:你現在也很少在格子裡回留言了,因為我的忙碌,使我不能常和你聊,不過我希望你的事都能順順利利的解決。還有除了課業之外,別忘了我還在等你完整的小說,改天寄個完整一點的版本,別老是東一塊西一塊的囉!樹林的牛排店我會記著的,畢竟80元的牛排吃到飽並不多,呵呵!
  老爹:我總是心心念念你們家的美食,尤其是牛肉麵啊!滿漢全席牛肉麵耶,但我沒再到東豐去了,要不然你們家的美食怎能錯過?也謝謝你常來給我推推喔,尤其是在各大節慶的祝福,讓人倍感溫馨。

  瀲影:雖然現在你的格子也是關閉的狀態,我也不知道你是否還會逛到我這裡來?不過我很想你,也不知道你的事你的身體是否有好轉?我想一定有吧!因為你是個善良又有福報的人。你做給我的御守,我會永遠放在心上,謝謝你最深的祝福,有空也要回來看看我喔!

  那鍋石頭:臭石頭,雖然你總是自稱我擁有你五分之一,但很想把這五分之一拋售;你還自稱我老公,不過可以當我老公的人還沒出世,所以一定不會是你。你最近修禪修的不錯囉,雖然總是酒肉穿腸過!哈,好好寫故事吧,你的齊娜齊娜很受歡迎的。

  麻吉耶:你常來給送茶喝,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VIP卡的緣故,不過你那一杯暖茶,確實溫暖了我的心,也解了我三不五時的微醺。我週年慶耶,麻吉的你要是夠麻吉,就送個我最愛的桂花烏龍來吧!你知道這是我的最愛,一樣記帳啊!誰叫我領有你的會員卡呢!

  宇:雖然你每次都找我喝酒,讓我不得不把酒后的頭銜讓你,不過你的小菜聽說是一絕,看在這個的份上,我就多陪你喝兩杯吧!不過別老是喝酒,別忘了你曾經答應我要和我酗咖啡的!

  老書:老書,感謝你在百忙之中用你那妙筆幫我畫了不少好圖,營造出許許多多我所要表達的文字內容。很多篇文字沒你的圖不行!尤其是我的大安溪鐵橋,是你畫給我所有的圖裡我最滿意的了!只是不好意思老讓你那麼忙,愧疚耶!所以你要文或問卷我一定義不容辭啦!現在好好準備期中考吧,加油!
  哥:你這酒王,老要用酒愛我,雖然到現在一次也沒愛到,不過我已經在擔心我到時要怎麼回去?可能真的要麻煩你拖我了吧!哈哈,等你用酒愛定我,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和機緣囉!還有別老是寫那麼好的詩,多難回呀哈哈!

  草兄:你也是你也是,來找我一定是喝酒要不然就是要我除草囉!我現在每週都有固定的除草,倒是你最近酒喝的好像比較少?!大概是忙著寫你的童年故事吧,你的童年故事真的生動精采,我常想要我也有這樣一個童年該有多好哇!

  呆魚:謝謝你和我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分享,我們交換離愁,交換心得,交換偶爾抬起頭的那一片天。這樣交換生活的方式很有意思,所以我總是打上給呆魚。你最近大概也忙吧,還是那一句,忙歸忙,不要忘了享受人生囉!

  呆兒:你現在的格子留言版也是停用的狀態,不過你暖暖的問候都暖到我心裡去了,希望你有天也能早點版子,讓大家好好再交流交流吧!

  毛兄:不能不認識你,因為你是開酒莊的,你還欠我好多好酒。雖然說找我喝酒要排隊啦,不過你那裡似乎又多了不少好貨,這些好貨有的太稀奇了,連王都忍不住要來喝呢!所以週年慶你要送我一罈好酒,哈哈。(我在硬拗)

  愔:雖然認識不長,不過新文來囉!這是我的週年慶大作,有機會多多聊聊吧!

  
  不好意思如果還漏了哪些人,請原諒我記憶體容量有限,不過大家都在我身邊我知道,週年慶大感言到這裡了,下台一鞠躬囉!

上一篇:推薦曲-千里之外

下一篇:文 章

訪客 2006-12-04 23:21:22

我的心肝羊
我不在不要太搖寄寄的想我ㄛ
我會會來看你的
在何時>>>我想大約在冬季吧
ㄏㄏ~~~ㄚ...嗚....

版主回應
哇勒還齊秦呢...
那冬季到了...人呢?
快出現呀
2006-12-20 10:04:25
一毛 2006-11-13 23:41:09

好啦~
好啦~
看在妳幫我回留言的份上~
給妳一瓶蓮霧酒好了~

版主回應
還有蓮霧酒喔?
現在的蓮霧對時了嗎?
釀的酒甜嗎?
如果甜的話就快送來吧
我等不及要喝了
2006-11-19 11:42:27
2006-11-12 05:08:43

週年慶~~~拍拍手~放煙火~ 蹦~~
我人在溫哥華現在時間11/11日下午1點
距離你的開館時間最近...
補充一句,11/11日是加拿大的Remembrance Day國定假日
所以你的時辰很不錯~~~

版主回應
大家都嘛這麼說
農曆的日子也好耶
2006-11-19 1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