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46:15單眼皮小眼睛

眼色

今天高中同學會

嘉琪出席了

我總算是約到正妹了:)

越來越正

爆正的!!!

立芙也是

越來越有女人味但還是感覺傻妞阿XD



哈哈哈

小妗妗立芙還有嘉琪坐同桌

我做隔壁桌吃東西

之後立芙還有嘉琪叫我把椅子拉過去她們那桌

開始聊天了

聊好多噢

小妗妗突然問嘉琪怎麼不交男朋友

結果小妗妗突然給我使了眼色= =

然後用頭去比嘉琪的方向給我看





害我愣住= =



結果我裝不懂=ˇ=+



哈哈哈



今天唱歌好開心欸





心裡很希望今天中午到下午不要結束



然後我今天很懶惰都給朋友載XD


最後
跟正妹拍照心情就會很好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