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24:34翔翔翔

小說*第2話(上)

第2話-解藥之謎(上)

L為救X,於是獨自一人探索情報,尋求解藥,
但來自OS集團的藥,目前還無解" 於是L就先去奕雪學院,找阿賴老師~

到了學院門口,龍舞沒站在門口,而看到一老人,身高145公分,
滿頭白髮,淚流滿面:(我的龍舞阿,你跟ㄌ我30幾年,今天中毒如此深,
(os邪惡組織,你悶給我記住!!!)
(站在那裡看什抹!)老人說,
L:(你說的龍舞是那條狗ㄇ)(嗯...)老人哽說
(你知道他重的是什抹毒ㄇ?)L問
老人:(OS組織的招牌毒)
L:(那你知道該如何解ㄇ?)
老人:(會解我還在靠妖什抹,對了你是誰,來我奕雪做什抹)
L:(這是我的名片,我是陳截幫的人) 
老人:(哦~就是你悶阿)(那你的夥伴應該也傷的不輕巴)
(嗯)L心想:(傷的不輕?幫裡的大姐姐,會爽死他的)
L:(我是來找阿賴老師的,看他有發現什抹線索),(喔~那跟我來,)


叮~~電梯門開,阿賴老師正在上課:(同學阿~就是啊!#@$%&*)

阿賴:(校長?怎抹來這邊?) L:(校長= =?)
湯鵬:(哈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湯鵬,是學院的校長)
L:(是ㄇ,還真不像) 湯鵬:(他是要來問有關os毒藥的)
阿賴:(名叫"毒嵐"是一種專制中階武術者,能讓其中毒者全身炙熱,卻又寒冷至極,)
L:(你知道怎抹破這毒ㄇ?) 
阿賴:(解的方法是有,但就是一些珍貴的藥材很難得到)
阿賴:(需要 蜂蜜,蛇膽,青蛙蛋,難找到的有在 齊天崗的流星草,
靜幽谷的龍之淚,南方一座名叫聖島,需要捉到那特有的,毒龍鯊!)
L:(聽起來都很困難)
阿賴:(不如派點人手去幫你巴,a蔡,燕子! 轟!)
(a蔡,燕子 晉見!) 
L:(其實不用,我習慣一個人..)



小佳:(不如就讓我去巴=ˇ=,畢竟 世界地圖我都這抹熟哩)
阿賴:(小佳別胡鬧,快回去上課)
小佳:(亨!)


就這樣,阿賴老師給了L地圖,L獨自上路。



**********************************


L回到了陳截幫,準備行李出發去~他決定先前往靜幽谷,
在前往撘公車的路上,
L一直覺得有人跟蹤他?轉過身後發現竟然是一隻小喵,
撘上公車,身後的小喵也跟著上來,
公車司機:(兩個人ㄇ?  30塊),
L:(...)

(最後一站,靜幽谷,乘客下車請小心,小心神龍突襲)

那隻小喵在L的身上睡的很熟,L也不在吵牠放在座位就下車了。

~砰~ 
公車司機:(幹,看到鬼 怎抹那隻小貓變成人ㄌ)

原來那隻小喵是小佳變成的,為了是要跟L去冒險,偷偷跑出奕雪學院。

小佳:(剛剛那個少年呢?)
公車司機:(已~~~經~~~下車了~~)顫抖的說...
小佳:(喔卸卸~) 說完便從窗戶跳去....
公車司機(E04!鬼拉~~~~~)
鬼冥:(亨ˋ 在這ˇ) 鬼冥突然從公車上出現邪惡的笑,又在度消失,他到嘴角有血跡,看來是剛戰鬥完。
公車司機:(那A加雖,一次看到兩個鬼)

*******************************

L在靜幽谷涼亭歇息,吃著午餐,聽見(喵)小佳又變成貓跟在L身旁,
L看牠那大大的眼睛,想說他肚子餓哩,把食物分他一半,
L:(小貓餓ㄌ巴,來吃ㄅ)微微笑著,溫柔的表情不知能殺死多少少女
小佳一路上也沒吃到什抹東西,於是狼吞虎嚥的吃,
她心想反正他現在是貓,大口大口吃剛剛好,
但卻忘了,變身術,在吃東西之前,要使咒語(KEEP持續),
因為剛近來的食物,沒受到變身術染化,吃著吃著小家變回人形
正在欣賞美景的L嚇到,小佳也整個無言= ="

L:(你..怎抹在這?)
小佳:(哈=ˇ= 被發現哩)(在學院很無聊阿,偶爾出來逛逛ㄇ=ˇ=)
L:(阿賴老師她悶不會擔心ㄇ)
小佳:(我有留紙條阿)

**********************************
              <奕雪學院>
龍舞:(汪汪汪汪汪,MMMM) 

小佳寫的紙條被龍舞吃掉,
阿賴老師因為擔心小佳於是去問看看湯鵬校長,
湯鵬:(喔,今早她跑出去拉)
阿賴老師:(你沒阻止她)
湯鵬:(偶爾也讓她出去闖闖嗎,不然她也上課也沒在認真)
阿賴:(她應該是去和L去找藥材巴,好ㄅ,就讓她去,相信L會照顧她的)

**********************************
             <靜幽谷>
L繼續看著風景,小佳繼續吃著食物,突然聽見了"龍鳴"
不以為然的兩人,以為是聽錯了。

L:(接下來我悶要去....地圖勒= =)邊找邊說著
佳:(笨蛋ˇ好險我有來 不然看你怎抹回家)
L:(哧)
佳:(前面有個村子,先進去看看巴)

到了村裡,每個村民表情驚恐的聚在一起,經過小佳一問,知道是這裡的神龍發怒。
這裡傳說一個流言,而傳說中說神龍一但發怒,會發出鳴叫聲,整個村就會被大水淹沒。
此神龍屬水性,生活在這靜幽谷底,但卻沒人見過他的真正面目,只是現實與傳說相同,村民當然手足無措。
L於是到谷底一探究竟,靠著龍鳴聲,尋找神龍,
而小佳留在村子哩,了解有關神龍的傳說,
L找到了,看見了一條身長100多公尺的神龍,虛脫的躺在谷中
全身上下散發著藍色的水氣,而龍鬚掉了一根,全身傷痕累累,
看起來應該是剛打鬥完,

水神龍:(....) L:(請問..)
轟~ 一條水柱直接把L打飛,L飛到了村子。

佳:(你不是去查探ㄇ?怎抹飛回來哩)
L:(痾...我看見那神龍了..)
佳:(你看到了,你怎抹會變成這樣?)
L:(我被ㄊ用水柱打飛,雖然我接的住,但後震力太強,把我打飛回來)
L:(看他傷痕累累,在這之前應該發生ㄌ什抹事)

佳:(讓我去看看,你先回去客棧休息)
L:(小心點,他的水柱不是你能受的了的)

於是小佳前往靜幽谷底看看,
因為L有留下了記號,讓小佳很快的就看到了神龍,

水龍:(....) H2O水柱
佳:(請問..)

(小心!)一個年輕少年在水柱要打往小佳身上時把他救走,
(喂!你在幹麻,誰叫你攻擊美麗的女孩的)少年說著

水龍:(阿其,我不是故意的,上次那個自稱鬼的人,太強了,現在我一聽到人的聲音就會發飆,我現在眼睛瞎了,以為就是上次那個人)

其:(唉.那個人也真夠很 為了奪走你的龍之淚,就把你的眼睛給打瞎ㄌ)

把水龍眼睛打瞎的,正是"鬼冥",為了不讓L拿到龍之淚,但他萬萬沒想到,龍之淚非比龍之眼淚,竟然是....
**********************************
              (其之木屋)

小佳:(這是哪裡?我怎抹會在這?)
阿其:(你受傷了,這是我家)
小佳:(你是...?)
阿其:(我叫阿其,是這村莊裡的獵人,對了你怎抹會來到著)
小佳:(我來向水龍取龍之淚)
阿其:(又是要來拿龍之淚的!)
小佳:(你知道哪裡有ㄇ? 你怎抹能跟神龍說話?)
阿其:(我知道,可是我是不會給你的,我和神龍是好朋友,心靈相通)
小佳:(拜託告訴我,我朋友需要急救)
阿其:(你悶什抹都不知道,只想拿龍之淚!)
阿其:(你悶知道直要龍之淚一被取走,神龍就會被毀滅ㄇ)
小佳:(...)
神龍:(!@#$%︿)
阿其:(什抹?要取可以但是需要拿到"可口可樂2000CC伍罐)
神龍:(!#%︿)

原來龍之淚 並不是所謂龍的眼淚,而是"尿",卻經由古人的渲染,說成了淚水,而神龍毀滅,並會變"水性武器"而靈魂繼續存留在劍內,阿其知道以後雖然有些不捨,但為了救人,於是就去買了可樂。
**********************************
              <村內>
小佳:(L我悶去取龍之淚扒)
L:(恩)
*********************************
              <靜幽谷底>
阿其:(在你悶曲掉龍之淚之前先跟我打一場巴!點到為止)
L:(麻煩餒)
小佳:(加油L)

阿其:(百分百弓箭!) 

阿其用出了平常射巨型山豬時的箭法,平常與水龍鍛鍊,威力很大

L:(迅!  劈! )

而L拿出陳截幫的入門功夫,
迅"移動速度+10,劈"手刀 ,把阿其的百分箭斬斷,

阿其:(痾..我輸了)

水龍喝完全部的可樂之後,全身突然散發出藍光,
而如洩洪般,將龍之淚噴出,

其:(快接)
L:(聚) 聚"將任何液體往中心點聚在一起,
佳:(杯子)砰~   一個杯子變出

3個人成功的取到龍之淚,神龍突然爆炸,藍色的光,從谷底射出,村民悶看到以為是大水將至,全部都落荒而逃,神龍變成了一把弓,水之弓",其就把這把神弓帶著,和L回到了陳截幫。

下集預告:
  L接下來是要往 齊天崗索取 流星草,阿其也加入了L的團隊
  小佳不想回奕雪,於是就在陳截幫住了下來,他會和L發生什抹事呢?
  敬請期待下集

公告:第2話共分上中下,主角都是L,大家都很想念香少對巴=ˇ=
   祈禱L趕快拿到解藥ㄅ,

--------------------下集待續------------------------


























 














4 2007-10-28 14:58:36

我真的看不懂呀~

恕在下沒有這方面的慧根~~~

2007-09-10 23:51:55

我終於出現了 =ˇ=

雖然只有一下下 ...

呵呵 ,,

版主回應
帥呆摟=ˇ= 2007-09-11 18:41:17
h公 2007-09-10 18:12:23

哈哈,好帥噢!

版主回應
嗯= = 2007-09-11 18: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