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01:00:52火頁~火頁~





這是一個想你的節

只要開始想你

就會開始回來這裡

因為這裡算是一種開始

但也代表著一個結束

你曾經花了一點時間打了一篇文送我

我真的認真的相信你是真的在乎過我

不想傷害我

否則你不會給我那麼多回憶

否則你不會讓我那麼難忘記你

這麼久了 身邊的人都不一樣了

還是默默留了一個位置給你了

我知道你不會回來

我也知道不會再有可能了

只是我一直捨不得把那個回憶刪掉

真的只要你好就好

我已經從原本的腦袋都是你

慢慢進步成  只有心底最深處是你........

而一直到現在

那個心底最深處

還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