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8:51:07將心獨韻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生氣……

所以昨晚收到簡訊的時候,我沒有馬上回妳,我怕自己在氣頭上會很尖酸刻薄,會跟妳吵起來……

但妳並沒有錯。是我不可理喻,不該吃妳媽咪的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心裡還是頂酸的--妳媽咪都可以買電腦給妳(雖然後來沒買),我卻不行?什麼意思嘛,妳終究沒把我當姐姐看,所以每次都謝謝我的好意心領了,就是不讓我真的有疼到妳><

現在一台全新的桌上型電腦並不貴只是重了點,近二十年前我哥考上高中我爸媽也買了一台給他當禮物啊,那時候幣值比現在高,還要四五萬呢。

無功不受祿的講法也讓我很不開心。難道妳爸媽或妳男朋友對妳好,還必須妳有先做出什麼豐功偉業,才能接受他們的好意嗎?如果一定要有做什麼,不能平白接受,那跟援交又有什麼差異?對不起我真的還在亂發脾氣所以還是講得很難聽<(_ _)>

妳沒有錯。是我自己的問題。

2009-04-24 00:12:23

我沒有那樣的意思,我真的知道你很疼我
可是忽然這樣子真的會很奇怪,我ㄝ很希望有人疼壓!但我就害怕我有這樣的想法會讓你退卻,而不想跟我當姐妹,所以我才盡量的讓自己該有什麼分寸就該怎樣,我真得沒把你當外人看!apple~不要這樣好嗎?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這樣會讓你如此難過,好~我知道了!既然你要我如此對你放縱(= =說放縱有點難聽,說把你當親人看)我真的會對你不客氣唷^^喝喝,別這樣好嗎?或許\\\我只是在不習慣會有另外德人對我好,因為我總是認為只有我會對別人好不會有人這樣對我得,所以我把自己封的很緊,很害怕一突然放縱自己會很糟糕ˇˇ對不起...

版主回應
又不是第一天見面就想送妳禮物,我們認識快半年了欸,怎麼會是「忽然」呢= =
(裝徐志摩文藝腔,食指中指併攏捂著妳的嘴唇)
「不許妳說對不起~」

Orz我應該把文章鎖起來,免得妳看到了又飆淚。我沒事了辣,要把我當姐姐,別客氣唷^_____^
2009-04-24 08: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