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46:01將心獨韻

逆麟

若說我是屬龍的,柔可狎而騎也
大概沒幾個人相信
可是其實我真的屬龍,我也很溫馴,可狎而騎也啊
我說真的咩我最喜歡被女生狎而騎乘了>//////<

只是,常常被觸著逆麟
逆麟的時下流行說法是地雷
眉眉角角(←請用閩南語發音)
絕不八面玲瓏而是稜稜角角
八十一片,大概片片都是逆麟而不只喉下冏

例如,「『原生』女同志」就是片逆麟
用這個辭的人沒有惡意
只是用來區別描述,生理女同志,與生理男心理女同志之不同
但,說生理女同志也就很夠了
說到『原生』卻讓人氣結
原生,就有一種比「生理」一辭更強調天生的生理特質的感覺
類似同性戀基因的本質論
或者說,我的染色體我的大腦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所以我才會明明生下來是長著小雞雞的卻有了「性別認同障礙」
「誤以為」自己是女生,女同性戀
『原生』,好像就一筆抹煞了,許多女人摸索許久
經過許多重大挫敗,才辛苦建立起來的女同性戀認同--
這一切,都不是我自己能決定,不是我自由意志所能選擇的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當女同性戀,可是我的基因,我的生理狀況
就決定了我非走上這條註死受異性戀霸權壓迫的不歸路不可
我多麼喜歡自己是女人我也喜歡女人
這一切都不稀罕珍貴,也不特別了
這只是飛蛾撲火的生物本能罷了,不是我的理智所能做主滴
不是我明知其不可為而仍為之
不是將相本無種女兒當自強
而是沒辦法的事,無奈吶
孰叫上帝在創世之前就揀選了我
害得我再怎麼崇拜魔鬼喜愛地獄也得信耶穌上天堂

欸,妳知道有多少女人
是多麼掙扎多麼痛苦,歷經多少磨難風霜
才欣然正視了自己喜愛同性的慾望
才俯不羞於地仰不愧於天,抬起頭來挺起奶子
在這充滿敵意的世間,堅持美麗在唱歌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凌亂。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同志之情,如此沒有未來沒有盼望,但求一時迷醉顛狂同交歡
只能強充無情鐵漢,期待有那麼一天也許可以攜手相伴

而妳,竟然用「原生」一辭來說這些生理女同志?!
把她們說得好像無行為能力者,不能為自己決定負責的
被遺傳基因擺佈被天生宿命骨髓血輪驅動
我的意志,我的抉擇,我的心理認同,都不算?
都是原生的,同性戀大腦結構在作祟而已
情慾光譜,沒有流動的可能
不是我確實體認到女人真可愛我愛我是女同性戀儘管前途坎坷
而是當我老爹對我老媽中出,精卵結合的那一刻起
就註定了我是什麼;我不可能改變星宿既定的運行軌道
叛離倫常超脫凡俗做個同性戀的?

妳可以說,我又自以為是過度解讀了
妳用原生一辭,沒有那些意思的
不過那樣會讓我覺得,女T,也僅僅是在陳述
T是生理女性的事實罷了,沒有其它意涵
而,跨性別也都是跨假的了,都是靈魂裝錯了軀殼
不是妳在這個兩性性別專制的社會下
抗拒那些基於妳天生生理性別而施予的強制約束潛移默化調教馴養
就能跨越的固若金湯性別藩籬莫大屏障
是妳的基因讓妳非這樣不可的
沒有那個屁眼就吃不了那個瀉藥
汝,魔物就是魔物,血統,就註定了汝修不成佛的

下次說個「原生T」「原生婆」「原生不分」「原生BI」「原生異女」
「斷袖之癖」「不斷背之癖」「可斷可不斷之癖」
看女同志們怎麼想= =”
最好是我想太多,原生一詞很中立,沒有包括任何價值判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