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1:09:22將心獨韻

沒被點名但自己想回的性愛問卷XD

問卷來自這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670970/3/1288344627/20070612012553/

你喜歡玩多P嗎?
A:嗯,可以同時被王菲跟林青霞上的話,我當然很喜歡啊~

你會手淫嗎?
A:會!

第一次的性關係,感覺如何?
A:給了操場上的竿子,感覺很讚。於是常常去爬竿。
  因為還小還沒青春期,沒有潮吹弄溼制服的問題所以做得無甚顧慮
  缺點是下課十分鐘太短了,通常只能Round Ⅱ.

你想幾歲失身?
A:原訂三十但已經三十了冏
  看有沒有機會在四十歲成功破處。
  (四十歲是既晴給我的建議)

你會口交嗎?
A:會啊,很愛^^

你口交都用舔,含,嘴唇?
A:唇舌吸吮鑽刺,牙齒要很小心地用。

敢喝淫水嗎?
A:愛液這麼美味的東西當然是要全部喝掉啊^^

嘗試過乳交嗎?
A:有!可是另一半不喜歡。
  大概是因為我咪咪太小都排骨,四粒乳頭對搓起來沒啥感覺吧。

會想學A片的姿勢嗎?
A:會啊。

做愛感覺怎樣?
A:很好。

喜歡直接來還不帶套?
A:為了另一半陰道不被指甲刮傷
  還是戴指套比較好。

做愛一次姿勢換幾次?
A:一次舌頭或跳蛋,一次手指或假陽具
  偶爾我攀在她身上爬竿,高潮後換她騎到我身上再互磨一次陰蒂

你高潮過幾次?
A:通常另一半兩三次我一次。

用過情趣用品嗎?
A:廢話,你沒看到上上題嗎!

嘗試過車震嗎?
A:沒有。

嘗試過打野戰嗎?
A:科工館,大廈頂樓,兩次而已。

嘗試過在浴室做愛嗎?
A:那要看你對「做愛」的定義是什麼。
  在浴室裡愛撫舔弄她的咪咪也算做愛的話那就有做過。

做愛都男下女上還男上女下?
A:沒有跟男人做過。

你體內射精過幾次?
A:冏不會射。我性無能可以咩~

你叫床很大聲嗎?
A:對。因為另一半很喜歡聽。
  就算沒做愛,她也常常要我叫給她聽。

你最想跟誰做愛?
A:請抬頭往上看第一題,謝謝:)

陰莖長的好還是短的好還是剛剛好?
A:據說,長短不重要,『胤』才是王道XDDD

一天做愛幾次?
A:這什麼爛問題啊。有時天天做好幾次,有時好幾天沒做,
  叫人怎麼答?你問問題的方式可以更精確一點嗎!

你收集過精液或淫水嗎?
A:幹嘛蒐集,現搾現喝啊!

平常做愛幾分鐘結束?
A:至少兩小時。

做完愛後,你在幹麻?
A:侍候老婆大人沐浴更衣哄她入睡。

嘗試過插著睡覺嗎?
A:我很想要被插著睡覺可是現在除了嘴巴跟菊花
  沒有洞能被插:(

做愛時會跟對方說啥?
A:妳好溼、好棒喔>////<

做愛時喜歡手指加入嗎?
A:我比較愛口交,可以聞到她私處的騷熱美味。

你是否做愛到腿軟?
A:我比較常下巴脫臼喬好久才裝回去,痛死了。
  腿軟的都是另一半。

你做愛完,會問對方舒服嗎?
A:不用問啊。對方不舒服我是不可能停的:)
  要弄得她非常非常舒服,一次又一次,
  到她求饒說快尿出來了不能再弄了甚至把我踢開
  不然我是不會停的。

陰道的味道,如何?
A:妙不可言筆墨難形容也!!!!

你吃過威爾剛或威爾柔嗎?
A:我祇吃過冰塊用寒霜舌舔她,再泡熱水用鐵沙指插她,可以嗎
  (我是說真的我們真的這樣冰火九重天過不是開玩笑的。)
  還有,她經期我也照舔照吃,可以嗎

你會吸對方奶頭嗎?
A:她也會吸我的>////<

你會撫摸對方胸部嗎?
A:她也很愛摸我的>////<
  常常載著她,她就不安份地把手伸進來捏我乳頭
  害我恍惚失神嬌嗔著要她別亂來會出車禍地……

用手指高潮過嗎?
A:她可以用手指揉捏我的乳頭就讓我高潮。

喜歡從後面來還前面?
A:後面。因為她翹起屁股來讓我從後面上
  可以看清楚她的桃源一線天有多美
  從前面幾乎只看得到毛冏

嘗試過抱著做愛嗎?
A:你是指火車便當嗎?那是搞笑用的啊。
  她像無尾熊一樣抱在我身上讓我用手指進入她
  這邊走走那邊跳跳的,是別有一番情趣沒錯
  不過還是躺著認真專注地抽插才會高潮
  沒有特別想要高潮只想玩的時候我們才會那樣
  嘗試各種奇特的姿勢。

沒有做愛你活的下去嗎?
A:和另一半分手好多年了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當然是沒做愛也活得下去囉:)
噗嗤 2007-06-15 00:40:15

那我該說一句「承讓承讓」嗎XDDDD

Mr . 寶 2007-06-14 01:29:50

哈哈妳回的比我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