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5:07:44將心獨韻

怨念是很有效的.

去年年底,原訂吃完火鍋跟好盆友們放煙火跨年
卻臨時被改假抓去上班,第一次

今年四月十五,璐西從台北搬到台南,原訂家聚排假,臨時被取消,第二次

五一二基地二五,又一次排好的假臨時被取消
該屎的HILIFE害我現在都不敢跟朋友約定時間一起去玩樂
排定了一個多月的假都有可能隨時被抽掉

終於,我積累的咒怨有了成效
六月九日,可以回高雄為爪爪跟小佩K歌慶生了
雖然只放一天,不過也夠了

還有呢,還有呢
還有一間,希望她快點倒閉的出版社,我等著:)
將心獨韻 2007-06-05 13:09:12

醜話講在前。
我知道六月九日是要慶生,免不了會有蛋糕。
正常來講,神采飛揚會幫壽星準備。
不過我絕對會介意,那晚的蛋糕是神采飛揚的
還是歐貝拉的。若是後者,很抱歉,老娘絕對不吃。
妳們吃無所謂我不會怎樣只是我不吃,我恨歐貝拉。
不要怪我不合群破壞歡樂的氣氛。
以後會有蛋糕的場合都一樣
我已做了很大的讓步,我被歐貝拉的人欺負了
妳們還要繼續買它的產品給它錢賺,就算了
我不會因為蛋糕去跟妳們撕破臉,只是我不吃而已
而,千萬拜託妳們不要騙我
明明是歐貝拉的還哄我說不是,以免尷尬點點點的
如果妳們這樣欺暪我,就絕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