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42:34將心獨韻

我被人欺負妳看到了嗎?

妳不是說過,就算分手
也要保護妳愛過的女人嗎

那現在我被欺負了,妳看到了嗎?

妳根本不管我死活了是不是?

對。我是不銹鋼婆,悍婆,人妖婆
我不是弱不禁風的弱女子
儘管跟妳打架的話我九成九會輸
但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的
也只有我自己能陪我走到最後那一刻
不該依賴任何人的

可是我多想再看到妳,除了書以外的
跟妳更息息相關的文字啊
出來數落我的驕縱任性也好
出來規勸我應該把更多的心力放在創作上
不要動不動就跟網路上的群小吵無意義的架也好

妳,過得還好嗎
跟我說,妳過得很好
跟我說,妳有乖乖吃飯沒有再以淚洗臉食不下嚥
跟我說,妳的痘痘和熊貓眼消散了更漂亮了
跟我說,妳和她很幸福,不必我掛念
跟我說,不要再想我了我們分手了去追求妳想追求的夢吧
跟我說,我不會出來講任何一句挺妳的話,妳自己好自為之吧
妳不是不喜歡親友團的聲援,只管有沒有道理,不管有沒有交情的嗎?

上一篇:梁寒衣我真羨慕妳

下一篇:妳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