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7:55:22將心獨韻

獻給D.B.

她的一滴眼
比我幸福的汪洋
還有份量/紀德

當妳說,不打算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
我沈痛地想
是什麼讓妳把愛情變得如此停滯
天天一樣
我還以為我們一直手牽著手在成長
今晨的叉燒並不等同於昨夜的黯然銷魂飯

所以悲傷多過於快樂是不足為奇的常態
只是在這樣的常態裡
請容許我的陪伴
我被前前任嫌過很不會說話很不會安慰人
前任追我時,我也曾用奴家並非解語花
當汝傷心時恐怕吾無法給予適當關切來勸退她
喜歡了就要一直愛到很痛乘以珊
這樣的人有過一個就夠了,妳沒有大礙
哭白了頭髮也不足為奇
冷血的冷霜還是難免會心疼
但願真的就那麼一隻飛昇到月球的rabbi踢
往後的人兒,是愛到很痛快

妳手心裡的溫柔比我全身的汗毛加起來還多
應該歡唱鄭秀文的妳應該得到
妳應該得到,禁斷的擁抱
不然我會恨她一輩子,我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