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2:03:40蕓夜

《黑子》青峰家 日常生活就是活在爭吵之中【青黑 / 父子】




※ 朋友的青黑、黃赤 子世代設定,主篇為墨橘,此篇為青黑的日常生活篇。

※ 此為青黑的孩子,青峰墨人。(黃赤家的女孩兒,黃賴橘里)



「啊啊──臭老爸你怎麼這麼笨啦?都你又害我們全滅了。」

青峰墨人與青峰大輝父子倆正在打剛上市的戰鬥線上遊戲,對於人生都獻給籃球和色情雜誌的青峰大輝來說,遊戲這種東西真的很深奧,所以與兒子打那麼久他實在不大能上手。

不過聽兒子每次拿他跟黃瀨比,都把他老爸嫌的一無是處這點絕對不能忽視,尤其對方還是那個黃瀨小子,一定得爭口氣。

「臭小鬼你這是跟老爸說話的態度嗎?」對兒子總是沒大沒小的罵他,早已教訓過他好幾次,不過自家小鬼始終不改。

「哼,不過是個AHO峰講話還那麼大聲,等你贏過我再說吧!」與父親的自大臭屁相如同的墨人,沒好氣地回敬他。

「死小鬼別忘了你也姓青峰!」

「…………該死。」墨人一時沒想到,只是時常聽到很多人這樣罵他老爸,所以很自然地罵出來,不過這好像也罵到他自己,嘖了一聲後,轉過頭對著正在看書的另個父親說:「爸你就不能跟這老頭離婚嗎?不然讓我姓黑子也行啊!」

「小子,你是嫌你自己不夠黑嗎?」

黑子墨人,黑髮。

「少囉嗦!在黑也沒你黑!你這笨蛋老爸!」

「死小鬼找死嗎?」

「怎樣?臭老頭!」

「一對一吧!我要打垮你。」

「正合我意。臭老爸,我今天一定要讓你知道知老認老,這已經不是你的時代了!」自己的老爸是個很有名的籃球選手,從小他確實是看著自己老爸的背影長大的,甚至崇拜過,不過那都是年幼無知,他絕不會承認的!

「哈,可笑。能打贏我的,只有我自己。死小鬼你還太嫩了!」

「笨老爸,那種過時老掉牙又中二的台詞,別再拿出來丟人現眼了!你早就輸了!輸給爸爸和火神叔叔。」手環胸,鄙視的戳自己老爸的痛處。

「…………」對於曾經輸過的事實,青峰不會辯解,不過要讓他屈服在他這個臭屁兒子腳下,休想!

「啊啊,如果我是火神叔叔的孩子就好了,比起笨蛋老爸,火神叔叔更帥氣……痛!!」一本書重重的砸上墨人的黑色腦袋,吃痛的轉過頭看著他面無表情的爸爸。

「墨人君,你說得太超過了。」黑子哲也漠然平靜的聲音,混雜了一絲怒意,水色無波的雙瞳注視著跟自己相同顏色同眸的兒子。

他們眼神的不同,就有如海嘯狂野般的淨藍和平靜柔和的天空般的差異。

「………」噘著嘴,不滿地看著青峰只見他老爸正深情款款地看著他的愛人,完全不理會他家小孩,墨人無奈地嘆氣:「抱歉。」

他的爸爸,雖然看起來很孱弱沒脾氣,其實很倔強又恐怖,寧願跟自己的笨蛋老爸打架,他也絕不會去惹怒他的爸爸,這是青峰家的鐵則!


絕對不可以惹怒黑子哲也!


「哈哈,臭小鬼你活該,你爸最愛的人可是我!」青峰幸災樂禍的取笑被糾正的兒子。

「青峰君也是,都老大不小了,那種丟人的口頭禪還請你改掉,謝謝。」

「還有請不要那麼幼稚的跟小孩子一般見識好嗎?青峰君就是總在做蠢事,才會被嫌的。」

「你也說得太過分了吧,哲……」

「我說錯了嗎?」無波的水瞳,冷漠的撇了他一眼:「雖然墨人有錯,但我覺得你更該檢討。」

條地,站起身走到廚房,父子倆相惡的互瞪一眼,都對對方咬牙切齒。

「對了,」黑子的聲音突然從廚房傳出,嚇了父子倆一跳:「最為懲罰,請你們父子倆『相親相愛』的出門購物吧!冰箱空了。」

「這是清單,慢走,不送。」黑子遞出早已準備好的單子,向他們揮手道別,丟出家門。

被趕出家門的青峰父子倆,呆愣地互看一眼,又嫌惡的撇開頭,打算各走各地去處理黑子交代的事情。

當家門突然打開,黑子冷漠地補上一句:「我會好好看著你們的一舉一動,知道了嗎?」

微笑:「親愛的、墨人君。」語畢,門再度關上。

雖然剛剛的笑容很可愛很美麗,是難得會出現在黑子臉上的漂亮笑容,不過他只有戴上威脅的時候,才會笑得那麼燦爛,這讓青峰父子倆皆不寒而慄的顫抖。

「喂,死小鬼,暫時休戰吧!」

「同意。」

雖然要和這死小鬼 / 笨老爸 和睦相處簡直是屈恥大辱,不過為了自己美好的夜晚 / 生活,還是妥協一點,才是上上策。

畢竟他們非常清楚自家老婆和爸爸隱身的功力有多強,只好暫時乖順的『相親相愛』去購物,當然和平絕不超過五步路。


長期看著青峰父子倆的惡交,黑子早就見怪不怪了,只是有時候很吵很煩,這點真的很令人受不了,出於對策,只好把他們趕出去,這點還是跟赤司君學的。

名為:『教訓不乖的狗兒,就是要丟出去反省個幾天。』

另外,如果在某方面太超過,就得動用『不碰、不摸、不KISS』的絕招,讓某人安靜,不過這招並不太適合青峰君,對付黃瀨君還有用一點。

拿這招對付青峰君,最後爆走的就是他家兒子,然後父子倆就會鬧得不可開交,他的清閒時光………不,他根本沒清閒時光,他的時間早就被這兩個傢伙給剝奪了。


想想,無奈地嘆氣。

所以只好利用他們都不再的時間,來做一點自己的事,已經是黑子哲也微小的願望了。

isfbi 2013-05-17 08:14:43

半夜睡不著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