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00:48:06蕓夜

《黑子》831人生贏家【今青】四




第七彈。今青。苦澀。

 

涼爽的午後,青峰不請自來的到今吉家做客吃白食,今吉也沒拒絕他,畢竟前幾天他聽桃井同學說過今天是青峰的生日,對不愛熱鬧的青峰來說,他寧願打一整天的籃球,不過難得的休假日,今吉並不想賠他泡在籃球堆裡。

沒想到對方到是自己找上門來,卻也沒幹嘛,單純只是來找他,這讓他很高興,青峰在生日這天還會想到要跟他一起過,雖然應該是他約他出門才對,不過偶爾他主動感覺也挺不錯的,今吉笑的一臉得意的想。

「你家有沒有涼的?今天熱死了。」將這個來過很多次的屋子當做自己家,隨意的翻找冰箱,要他學會禮貌實在是一件難事,雖然他也不是很在意,心裡也挺希望青峰可以將這當作自己的『家』。

兩人的關係雖然沒有甜蜜到讓人認出非淺,但他們確實是在交往沒錯,對能夠讓自尊心這麼高的青峰,成為他的人,怎麼說都想守護他一輩子,他絕不是只抱著玩玩的心態或者愚蠢的成就感,才和青峰在一起的,不過兩人能走在一起也是非常意外的事,至少剛認識他時,他從沒這麼想過自己會想跟這樣的人相處,成為更親密的關係。

「只有咖啡,要不?」

「不,你這死老頭根本只喝黑咖啡,苦的要命。」青峰一臉嫌惡的拒絕他。

「你這樣說我挺受傷的。」今吉苦笑了一下,青峰擺擺手,不理他自己拿了一瓶水,看著今吉家的廚房,發怔的想……

「你家有糖嗎?」

「嗯?有啊,怎麼了?」不甚明白青峰問這個幹嘛,只見他在他家廚房翻找了一下,找到擺塘的位置,來到他面前,還笑的一臉不懷好意,這讓他有不好的預感。

「這個,不要老是喝那麼苦,人生都乏味了,難怪你看起來陰陽怪氣的。」

「………你今天講話特別不耐聽啊。」

「你第一天認識我?」

今吉無奈的扶著額頭,問他要幹嘛,只見他把四大匙的砂糖全數倒到他的黑咖啡裡,讓他驚愣的說不說話來。

「多少也滲點趣味的糖,才有滋味啊!」青峰笑的一臉狡猾燦爛:「快喝,這是壽星強制性的權力。」

「……………」青峰很清楚他們都不喜歡吃甜食,還刻意做出這麼又至的舉動,真不知該對他感到生氣還是好笑。

看著手中被加入四大匙的咖啡,今吉推了推眼鏡,想到自己該回送什麼『禮物』對方會『高興』的跳腳。

當今吉真的一口喝掉那甜膩又苦澀的咖啡時,青峰抱著肚子笑的誇張,但卻被對方一把抓住按住了頭,感受到對方的唇和自己相觸,嘴中的苦味又帶著砂糖般的甜膩跟著進入口中。

「唔……」沒想到今吉居然把一整口的咖啡轉移到他這裡來,青峰氣的用力推開他,還不小心被嗆到狂咳,今吉帶笑的順著他的背,笑說:

「這樣夠甜了吧?有沒有感受到人生的花彩?」

「馬的,你這該死的老狐狸!」青峰狠瞪了他一眼,連忙跑進浴室想沖刷掉那噁心的味道和對方刻意在他嘴裡糾纏的觸感。

你這死狐狸,去死吧!青峰在心裡暗罵個千百回,雖然他一副大辣辣的沒人管得住的模樣,但當遇上今吉認真對付他時,他總是會被吃得死死的,這種感覺實在令人不痛快,就更不用說自己居然還是被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混帳!!」浴室裡傳來響徹雲霄的長天仰吼。

今吉坐在客廳,幫自己在沖泡一杯黑咖啡,笑的很滿足,或者可以說是陰險,不過這次他並沒有完全泡出濃郁苦澀的黑咖啡,反而加了一點牛奶。

看著黑咖啡的顏色語牛奶溶入混合在一起旋轉,逐漸變成褐色,露出溫柔的笑容。

跟黑咖啡在一起的,不是砂糖,而是牛奶。

FIN.

後話。─

誒!!最後一篇大魔王是『青受』,其實我挺喜歡今吉的,雖然不喜歡青受,可是跟隊長在一起,我好像更不能接受今吉被壓,因為他是狡詐的狐狸!(其實還想挑戰黃青,但我想還是不要這麼虐自己好了) 今青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啊!(小黃瀨讓你在青峰面前我攻不起來!)







總結。─

唔哦,總算把七發連彈祭出來了,雖然最後一篇時間已經過了,但還是把他給吐出來。

一連打了七篇,我深感覺得同一個人,身旁的伴侶狂換,而且還是一天之內連打下來就會覺得這青峰也太人渣了 (花兩天時間,第一天四個人,第二天三個人) 簡直是到處欺騙各處少年少女 (大笑)

其中,青桃才是爆字最多的,不然我以為青火是青桃以前最多字的,然後我也發現將字數控制在少少很不錯,但我好像不太行,我看起來還是會想要交代很多東西的人,尤其是第一次寫的CP (唯有青黃、青黑不是,所以他們才是裡面字數最少的) 但能夠控制在兩千內,我已經很感動了XDDDDD (不忍在重申一次,青桃是2100 XDDD 青火是1900) 以字數排名大概是:青桃→青火→青若→青櫻→今青→青黑→青黃,青黃你們只會做下流的事!(被打)

嘛,嘗試了這麼多CP,打的也很歡樂,希望看的人不要點閱到自己雷的,然後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能讓你有會心一笑得感覺,哈哈XDD

下次再來繼續挑戰其他CP(攤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