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1:22:03蕓夜

《強力推薦》混沌˙棲溯



第一集 - 天使、惡魔、管理者

他只是一個孤兒,一個無父無母飽嚐心酸的孤兒,本該注定一生顛沛流離,但一場歌劇院的異動讓他陰錯陽差的闖進了漢高國第一子爵的家庭生活園裡。
一點點的感恩,一點點的依戀,青青草原無限嘻鬧的日子,有苦,也有樂。
一場叛變,一段開始。
當一次又一次訣別在眼前展開時,他只有一個希冀,只求一個目的。有些東西,有過一刻,就會是刻骨銘心的難忘;失去了,會痛到無法自拔;瘋狂了,是就是不顧一切想要挽回。
奇蹟,可以展現,但成功………需要付出代價。


第二集 - 道別離

夕落花,稍縱即逝。
謝落花,黃泉擺渡。
生死門前奈何橋上,謝洛紅花黃泉引路。
思緒在掙扎,進門仰或上路?
兩個決定,兩條路;兩種命運,兩個分歧。他,該往哪邊去?何處,又才是他真正的歸處?
絕了情,斷了義,埋了思也葬了念,想捨了一切,想走的乾脆,只是人生在世,這種種情分的纏繞又豈是他能說放就放的………


第三集 - 初代雪姬

表白玉山,煙雪茫茫;裡白玉山,瘡痍滿目,一道結界,兩番山脈景。
道理簡單,原理簡單,法術不用太高段,結界不用太複雜,人心的利用,注意力的轉移,沒有誰發現到,千年雪女居住地,不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是個熱鬧的,夜亂哄哄的森林裡,他們經歷了段特別的相遇,有熟悉的感覺,也有意外的同伴。
或許難過,或許無怨,或許不平,或許不解,但在三月驚蠈雪紛飛的雪花裡,劃開的,僅僅是她一生的思念。


第四集 - 霜雪

同伴、旅程、安逸、嬉鬧,太過舒適的日子讓雲蕭一度忘了自己的安危。
身體,開始出現崩壞,一次次的警訊在提醒著自己,時間開始流走,生命是破了洞的壺,它,正一點一滴的流失。
為了慶祝弦月的歸來,雪女們為她準備了一場浩浩蕩蕩的『迎族禮』,遊遍村莊,攜手裝扮,獻舞助興。
這場場交織好的美夢,人,甘醉其中。
究竟醒來的好?還是不醒的好?
天上的弦月俯首看,地上的弦月抬頭望,誰對?誰錯?滿心的矛盾,深埋的眷戀,留下的卻只剩白玉山雪花片片,漫天山谷細細飛落。


第五集 - 狐妖魅彤 ×水漪

從狐谷跑出來的幽靈圖在奈斯米大城闖下了大禍,為了能夠早日到狐谷尋找解救雲蕭的方法,眾人不得已只好開始緝捕幽靈。
在眾人對緝捕行動灰心失望時,幽靈居然又莫名其妙的回歸,然後奈斯米也在此多了一個未知的傳說。
從白玉山到奈斯米,從疾病到森林大火,到底是誰一直在背後『幫助』他們?什麼樣的力量又在隱隱浮現?事情真正對錯,又是否有一定的概念?九尾銀狐悲傷守候一生的,究竟又是什麼?
種種未知的謎題,在這一層層的枷鎖下,有的解開,有的,鎖得更深。
第六集 - 雙疫馬
疾病,從海上撲捲而來,遍布了整個耶克魯王國
沒有預兆,沒有潛伏,其凶猛之程度於短短時天就讓八個城鎮成為死鎮,而且全都是奈斯米大城週邊不遠處的城鎮。
一道放火燒城的禁令掀起了一場禍事的開端。
北納、魅彤、預感、殘像、魔物,互相牽引而動的每件是在眼前一一展開,而這一次,他,又該怎樣做才對?


第七集 - 再見,魅彤

魅彤昏睡,雲蕭重傷,在無任何頭緒之前,馮亦跟白旬(前加口)只好分開行動,由白旬將魅彤送回狐谷,馮亦跟雲蕭則先找個地方養傷,誰知修養不到幾日,鍥而不捨的北納加卻找上門來,可這次的目的竟是……
紛紛擾擾的混亂世界,黑色桃花飛揚的寂寞空間,曾經花前月下舉杯暢談,驀然回首卻以千百萬年,是不甘也好,是不願也罷,只想問問下次再聚,是近,仰或遠。
九天玄雷的漫山塵灰,望月峰底的滿地珠淚,但不知欠下的,這次還清可好?


第八集 - 魔界公爵 ×熱唇草

梅麗雅說:跟「他」,並不算是朋友。
貝爾說:四個人,很無聊,多「他」,會很有趣。
貝爾傑布布說:沒有人有資格管我,我定會讓「他」,心悅誠服。
阿斯塔羅特說:從一開始,我就應該殺了「他」。
欣賞、施捨、對決與誘惑,那曾經感動魔界歷史一面,而今,卻僅剩那遺留的世界,緩緩漂浮……
一株熱唇草,一首童歌謠。
草兒吻,歌聲起,悠悠山谷音兒繞,喃喃細語低徘徊,夜深霧重好入眠,只願今夜夢,無憂……


第九集 - 今時今日永難忘

熱唇草得歌聲再飄揚回盪,沙漏裡的細沙再細灑滴落,有什麼東西再流失,不斷地流失……
方殺大陣裡,一關又一關的殺機驟現,一曾又一層的數字不停翻過,當不能修正的數字擺再他眼前時,他,還能些什麼?
放手、放手,何其不易學會的兩個字,人生在世,七情六慾裡,誰又知道,要學會這兩個字,竟是要那樣的痛……


第十集 - (未出,預告)

『我把我的雙眼給你,用我的眼,讓你看竟天下萬物,讓你分出外物之別,但屬於你的這雙眼,請你留著,就請你,為了我,而留著……』
『我拿輪迴跟妳換,換那一生一世緣;我拿血肉跟妳換,生生世世,寧不為人……』
『我陪你,只要你不放棄,我就不放棄。你在縣市中苦痛,我在輪迴裡徘徊,我倆都在做難以完成的事,但只要你不放棄,我就不放棄,所以,若我不放棄,請你,也不要放棄。很難,可請相信,會有那樣一日……一定會有……總有一日……會再見到我們最想見的人……會見面……』
三道誓言,三句話,那段被放在深處的記憶,那段刻骨銘心的事,究竟是想得起來的好?還是想不起來的好?
白旬、雲蕭、馮亦、無塵、西西……忘川河上到底誰該過?忘川河上到底誰該忘?
還魂歌聲細飄揚,忘川河水往前流,唯有帶走的,在也回不來……


暮楓 2007-09-02 21:47:08

提依本沒看啦(汗)
是風飄。但是勤有看塵飛噢。
話說回來我們都不喜歡提依阿,我猜秦只是喜歡那個配對。
配對本本裡我只看了煦光夢迴哦,很感人說。不果我好像沒看下部。因為風揚說後面是悲的所以我只看到中部。
清風大萌ˇˇ我還是最愛他:)
黑髮萬歲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耶耶?
雅雅是飆淚派哦?暮楓沒哭啦!
可是很難過…
而且我是在學校看的,所以說什麼也不能哭出來啦~
那節老師班活在講打掃規定,
我在看棲溯看得很想淚奔(汗)
不過不至於敢上課飆淚啦…
可是之前看風動鳴某部翻外的時候…
好像是講神闇的地方?在家看,結果真的在沙發上飆淚說~

天狼星已經死了啊,很久了說。第五集他就掛了(淚)

版主回應
阿阿阿~塵飛阿阿阿~
(即使如此還是想怨念的失喊一聲)
是阿是阿 煦光夢回的結尾是場悲劇
(哇阿阿阿~ 凌阿~ 伊莫色斯阿阿阿~)
但即使如此還是不討厭清風這樣

阿阿~說我飆淚派也行啦!
但我不會在人前哭就是了
在家只有一個人 當然令當別論 給他大膽的流露真情!!= =+
唉唉~ 風動鳴是本催淚小說(結論)

是喔! 我哈利波特才看到第四集 = = (炸)
2007-09-25 15:17:30
影鋪筆者群 2007-08-31 23:59:30

前面的風動鳴一起回在這裡~

暮楓是超級艾洛德派!其它雖然也有很喜歡的…
像是安、闇、帕、羅~可是艾洛德是永遠本命阿!(喊)
噢噢,我沒看完全套~
基本上是只把本部看完外加翻外兩本和一本提依…(忘了那部的名字)
耶耶?
我好像有看西優席文那三部。那是什麼名字來著?
(記性其差之老人暮楓一枚)
我超討厭提依的。倒是蠻喜歡大菲的ˇ
水泉都出悲文(不看了的理由之一);而且我是提菲不是菲提~
總之…
當秦跟學姊借一大堆限量書的時候我退避三舍。
倒是伊莫色斯我還蠻愛的~還有西優席文:)稜我倒是沒感覺。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看吧。國稜本我也沒看。

等等,我是來回棲溯的啦!

關於棲溯,我看完第九集了!
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阿…
雲亦姐太可怕了!那個後記害我忍不住想到寧次的命運論~
每個人的死都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
好狠噢…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愛的是雲蕭:)
雲亦姐真的好久沒出了~
我好想看第十集噢…第九集還沒完不是咩…?
故事斷一半很怪啦!(喊)
不過棲溯真的很特別…
雖然雲蕭、馮亦整個感情好到不行,
我還是沒法玩出BL耶…是因為我對雲蕭的愛太深了嗎?(踹)
前看到弦月的地方我狂哭…看到雲蕭選「下地獄」還是「去死」的地方我狂笑…
雲亦姐真的很了不起耶…整個情緒都起來了~

討厭啦~跟雅雅跟暮楓喜歡的不一樣說…(淚)
沒想到雅雅比較喜歡馮亦耶!嘿嘿,因為都很長舌嗎?(揍)
不過…
喜歡的角色死了那種感覺很難受耶…
當初天狼星死的時候我就蠻難過的說(啊啊,怎麼講到HP去了)

我、我好像犯了什麼錯耶…(思考中)
先停在這裡吧。雅雅晚安…


                         暮楓

版主回應
啊啊啊~ 暮楓楓楓楓~~~~~~(抓住)
你你你你你~~有看過堤依本!!! =口= (震驚)
那個據說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漫博會才有在賣的說 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
我好想看好想看~~~~~(堤依兩本 和後傳的塵飛)
不知水泉還會不會在板啊啊啊??
(萬分想看ing)
西優席文三部叫 煦光夢迴
咦!? 暮楓不喜歡堤依啊?
為什麼??
風飄我最喜歡 堤依和菲伊斯了ˇ
(但羅提是還好 這樣)
伊莫色斯很可愛這樣ˇˇ
啊啊啊~ 我也好想看國陵本喔喔喔~~
為什麼要在還沒看風動鳴的時候出呢?(怨念)

喔喔 恭喜暮楓將混沌九看完ˇ
有沒有哭完一整包衛生紙啊??(踹)
話說 混沌九也是雅哭的最傷心的一集
其他像是弦月的是只有難過 哀哀~~
沒錯雲亦姊是個沒血沒心沒肝的殺人兇手啊啊啊~(打飛)
雲亦姊的特色跟風動鳴一樣 明明是本很沉重的書 但都會給它適時的搞笑一下ˇ
只不過風動鳴並沒有混沌那麼沉就是了ˇ

什麼什麼~ 長舌!!
原來雅真的很長舌啊....(遠目)
可是我跟馮亦的``長舌``是不同類型的咩!
馮亦那叫做老嗎子 囉囉唆嗦的 我哪會啊! = 3 =
是啦! 喜歡的人物死掉一整個就是很殺千刀該死的難過啊啊啊啊~~~~~~ (怒喊)
天狼星!? 哈利波特嗎?
最後他會死啊? 狗狗~ˇ
2007-09-01 13:07:56
影鋪筆者群 2007-08-17 17:55:24

暮楓之前跑去看了棲溯呢ˇ
不過好像只看到第二集~
唉喲…雲蕭不要長大比較好啦~(吶喊)


                       暮楓

版主回應
喔喔喔!!!>ˇ<
小暮楓楓~ˇ 我好愛你喔~ˇ
混沌也是個好物啊啊啊~ˇ
每想到還是有人有在看混沌咩~ˇ
啊啊~第二集啊~
沒關係 繼續努力 目前才出到第九集而已
(唉唉~~雲亦姊你的第十集還要讓我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何時啊啊啊啊~~)
呵呵~ 反正最後雲蕭的身體再第五集的時候身體上的感官都好了
感覺上雲蕭小時後比較強 但之後他長大就更強了咩~ˇˇˇ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馮亦這樣ˇ
(又是配角)
不過.....小馮馮 小亦亦最後被雲亦姊殺了啊啊啊~~ 然後雲蕭也被雲亦姊搞瘋了這樣 = =``+
唉~主角配角真是命運坎坷啊~(默哀)
2007-08-19 1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