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1:14:49蕓夜

最後.....



看了、想了、思考了、了解了,我也明白了。

再現這個決定時,妳的掙扎與矛盾,我想……也許我感覺的出來了。

如果最後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是點頭了。

對,我點頭了、答應了,不再是少數人中的一人,可是……我知道我是站在中間。


在多數人與少數人間的中間。


為什麼呢?

因為妳是嵐,一個我們總是擔憂、守護的嵐,沒有人會是真正的答應,因為大家仍是會擔心妳,只是免強著自己放下心,相信妳。

妳說的,妳不是一個人,妳有我們,有我們陪著妳。

就是因為這樣小涵才會放下不安的心,答應妳的要求吧?

大家其實都只在答應與不答應的中間罷了。


如果這不是逃避,而是面對,我想我……就答應妳吧!

每個人的狀況並不同,妳無法在大家的羽翼下堅強,那麼就帶著我們無形的關懷走吧!

依靠並沒有錯,只是該適可而止了,妳是這麼想的吧?

那妳就飛吧!飛高一點,再回來。

只要妳記得我們一直在妳身邊,就算不再的,心也與妳同在。

我祝福妳,也期望妳在飛的旅途中,不要迷失了,不然……會很麻煩的。


只是他的心情,也不是不能了解啦!

他一時無法諒解、答應妳這個有點……無理的要求,也是很正常的。

畢竟他對妳的感情,人人皆知。

所以妳就辛苦一點。

就算最後他仍是不答應,妳應該是不會放棄這個決定的吧?


十年啊……真的不是個小數字呢……






光明在遙遠的遠方,幸福在困苦的路途的前方,直到踏出那艱難的黑夜,一切願妳在掌心中,不在消失、不在失望。


冰沁嵐‧微風戀曲 2007-06-29 05:50:17

我會的,謝謝...

版主回應
嗯!! 2007-07-03 08: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