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8:28:26蕓夜

我的選擇



那天,她問了我一個問題說:妳結婚了,我一定也很難過,很捨不得吧?


她這樣問是因為她是這樣的感覺,這點妳應該很清楚的。


只是問到我,我想妳不會明白,不過我可以說:我不會。


這樣的回答對妳有何傷害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時她回了一個『妳好樣的。』字語給我。


我看了,笑了笑,覺得她應該是生氣了吧?

也許還會懷疑我對妳的在意只不過是隨便說說的、一時興起、好奇,所以設下的謊言。

對於自己這樣的猜測,我也可以很確實的回答妳,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原因其實很簡單,只因我兩是個『網友』。



一個從網路上相好的朋友,不管妳到了哪或嫁到哪,只要不死、網路不被斷截,我們都會在相遇,因為這個理由,我正經的這麼回答她。

之前可以說是我不怎麼正經,也可以說是太令人驚訝,我從沒好好想過這問題,所以情緒會跟在妳身邊的人一樣那麼不捨,只是我是我啊!


我是妳從網路上認識的人,並不是一個在妳現實中出現的人,我們兩個人的焦急一直都在網路裡可以相見,我並不會忘了妳,不管妳到哪裡,我會在這裡陪妳,只因我們這樣是一種『好朋友』的關係,我可以這麼說,那妳的感覺呢?





在同一天裡,她這麼問我,我最後也看了妳的困惑,我再次思考著我會不會叫妳放手,放與不放,妳看了上面那些話,妳覺得我會說什麼?能說出哪個字?


我定下了祝福,不只明白他對妳的感情,也明白妳對他是用何種心情,再你們身上我是否能用『得來不意』這四個字呢?


明明就在眼前,可是妳卻退縮,因為壓力與束縛的環繞,使妳跟他形成了一個拉鋸戰,明白他的感情、他的用心,但卻不敢心甘情願的說『我願意』,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對妳說什麼決定,我真的不知道,也許平常我那樣鬧妳,妳會覺得我是要叫妳離開、叫妳放手,但我真的會這樣做嗎?我真的會不顧妳的掙扎這樣說嗎?


我……並不想成為妳的壓力來源,我和他之間誰比較重要這點,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看的,只是……最後的答案應該是他吧?

他才是真正陪再妳身邊的人啊!


而我既遙遠又不真實,雖然妳這麼注重我我是很感動就是了,只是我真的不想成為妳壓力來源之一,妳應該夠煩了吧?


我和他的存在也許在妳心中是可以對等的,但我想,最後應該是他更重要吧?

畢竟,你們是怎麼熬過來的,那段分離、妳的感受,我看在眼裡,也銘記在心裡。


做妳自己就好了,這段話說的輕鬆,可是這代表不管妳決定如何,他會默默支持妳,這也讓妳困惑了,使妳不知該怎麼決定。

他對妳的好,使妳無法放手,外在的壓力與妳自兒有束縛的感覺,使妳想放手。


一切一切的問題我是能幫妳選擇的嗎?我是能幫妳減輕一點負擔的嗎?


不要哭了,好嗎?


仔細想想,看看妳心中最真實的答案,也許現今妳承受不住,但妳對他的感情與他給妳的真情,真的無法支撐這到考驗嗎?


我可記得,兩年前,妳對於他因為外在的壓力而離去時,妳是這麼痛,是這麼的難過。


傷痛,可故不得別人的摧殘,也故不得自己妳的後悔,只有妳的決定可以好好平撫心中從前的傷口。




想想妳心中最再意的想法吧!

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妳只要知道我都會在這裡陪妳,陪妳熬過妳最後的決定。


不管是好還是不好,妳都能對我說,我會陪妳,就想從前一樣………


冰沁嵐‧微風戀曲 2007-06-27 06:11:40

我看到了......

版主回應
恩 我知道 昨天看的吧?
因為有看到你來 所以我也到你那邊看了
只是還沒有回覆而已....
2007-06-27 16:59:35
㊣老公㊣ 2007-06-20 16:26:30

..看完這篇....不說沒感覺是假的= =``((老實說還真是有``一點點``吃醋..

真是說不出的心情...該怎麼說= =

就真是................

...圈..圈叉叉....

要不我要說啥..

版主回應
....呃.....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總之抱歉又讓妳吃醋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很怪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對於她 再旁人眼裡 確實心情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 不用說什麼的
那是她最後該下的選擇...
2007-06-21 22:55:50
_  豆° ♪ 2007-06-17 12:31:53

>口< 小雅雅  ~(踹)
   好棒噢,很有感覺的一篇  


   加油加油 :D

版主回應
呃......
真不曉得該怎麼回妳耶~
因為....呃....算了= =
(不是很想解釋 就將錯就錯吧!!)炸
2007-06-18 15: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