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41:17蕓夜

給各位讀者 (12)

不二文呢!~~
我會加油滴! = =

下禮拜考完試在加油 (汗)請大家充滿著那心等偶唄!^^’’’

(已經考完了)






小小的預告:

網王的配對人馬 ~~~



不二 周助 ╳ 內村 蘋
蘋 → 女網社的經理



越前 龍馬 ╳ 內村 芸
芸 → 女網社的特例一年級校隊
(很不甘心把龍馬讓給芸,但只能讓了,因為這次網王是連貫性的。)



手塚 國光 ╳ 冰翔 沁
沁 → 女網社的社長



菊丸 英二 ╳ 蓆品 瑞
瑞 → 女網社的副社長兼小畫家


桃城 武 ╳ 緣喜 夜
夜 → 不良少女變成女網社一員






* * 立海大附中 * *

幸村 精市 ╳ 黑岩 闇月
闇月 → 立海大的女網社社長,算是蘋的好友


仁王 雅治 ╳ 泉景 靜
靜 → 力海附中一年級 . 個性表面表裡不一





則其他的 . . . . . 以後在說唄! = =

這次我變成小夜哩!
跟阿桃 . . . . . 還不錯耶!
桃城以上的都是有人先飾演了,所以只好換別人,不然我當然是跟龍龍 ><



這些文呢!~~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完成它滴!

我想應該會花 ~~~ 幾萬年的時間吧?
前途遙遠呀!~~ (遠望!!)






討論區:

大家覺得不二文寫完要換寫誰的?


1. 卡 ╳ 月(火影)

2. 葉 ╳ 娜(通靈)

3. 犽 ╳ 雅(獵人)

4. 龍 ╳ 芸(網王)

5. 塚 ╳ 沁(網王)

6. 桃 ╳ 夜(網王)

7. 英 ╳ 瑞(網王)

8. 幸 ╳ 闇(網王)

9. 仁 ╳ 靜(網王)



目前就這麼多了(遠望啊!~~)

每人2票優!~~
要投優!~~

不然我不知道要先打哪部呀!~~(哭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