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11:41蕓夜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8)【龍╳雅】

8.沒有你ㄉ天堂




『那如果我說我喜歡乃雅勒?....』

『...........』




『妳喜歡龍馬吧?......』

『但是.....龍牙喜歡妳.....』




「不會吧?....姊妳在說什麼啊!?.....龍牙哥喜歡我....怎麼可能....

我和他只是因為龍馬在那邊,所以,我才比較容易和他打熟ㄉ啊!....」乃雅極力反駁

「唉!~~~我ㄉ妹妹啊!~~~妳有沒有聽過一種叫做「一見鍾情」ㄉ話啊!?」君雅無奈ㄉ把手放在乃雅ㄉ肩上

「一見鍾情...///......不過...」乃雅瞄ㄌ君雅一眼邪笑ㄉ說

「.....我看姊姊勒!?~~~~妳自己還不是很在意龍牙哥.....難道說.....妳喜歡龍牙哥啊!?....」乃雅看著君雅泛紅ㄉ臉說

「誰說ㄉ啊?....我和他只是同學關係好不好.....才不是妳所想ㄉ那樣勒!~」君雅紅著臉解釋....看也知道是「那個」意思....

「嘻嘻!~~~是嗎?那....如果我搶走妳ㄉ龍牙哥勒!~~妳會怎麼做?....」乃雅耍奸ㄉ說....

「.....那我也只好找下一個伴侶囉!~~那我就找....龍馬好ㄌ他還不錯!很帥喔!是我喜歡ㄉ那一型....只可惜和他ㄉ年臨5歲之多....」君雅無所謂ㄉ說著,其實那心卻是說....

(死乃雅!!妳要是趕搶走老娘ㄉ凱子,我就把妳碎屍萬段拿去餵野狗)

「.....亨!~龍馬才不會喜歡上向姊姊這種人勒!~~~姊姊那麼男人婆龍馬才不會喜歡勒!~~我很相信我ㄉ龍馬!!」

乃雅自信滿滿ㄉ說,但心裡卻怕ㄉ要命ㄉ說

(哇勒!~~如果姊姊跟我搶龍馬ㄉ話....我不就完ㄌ嗎!?她那麼漂亮身材又是一極棒ㄉ.....嗚嗚!~~死老姊我是不會這樣就算ㄉ)

兩人互相對看,發出ㄌ濃濃ㄉ「火藥味」,讓旁人都離她們三公尺遠,小心不被「炸到」= =’’’




「你會不會覺得旁邊ㄉ火藥味十分濃厚....」龍馬瞄ㄌ旁邊一會兒

「有同感 = =’’......回歸前提....你覺得勒?...」

「..........唉~~~~~那老哥我看你是輸定ㄌ....我不會把乃雅讓給你ㄉ...

你和她相處過一天你應該知道....她!只會在我身邊ㄉ時候才趕大膽ㄉ跟你說話....懂嗎!?哥你完玩ㄌ....」

龍馬自信滿滿ㄉ說

「.....亨~~~是啊!~~`這還是很麻煩ㄉ問題呢!....不過我不會輸ㄉ....」

「像你這種會忘記女孩子名字ㄉ人....我想你還識別玩這種愛情遊戲ㄌ吧!!」

「你這個臭小子!!嘴巴還真不啊!!....你走著瞧吧!!」

「呵~~~我很期待喔!~~~~.....ㄟ!~~走ㄌ啦!~~」龍馬頭也不回ㄉ把乃雅拉走

「喔!~~好」乃雅走時還不忘餒自己ㄉ姊姊一個鬼臉




「乃雅這個死傢伙!!」

「如何妳那邊進行ㄉ怎麼樣?」

「恩!~~很順利啊!~~.......不過....你未免演ㄉ太逼真ㄌ吧!.....害我以為你真ㄉ會被乃雅給吸引住呢!.....」

「也許喔!~~乃雅她很可愛啊!!^^」

「你真ㄉ喜歡上乃雅ㄌ嗎?不會吧!~~~我不要、我不要,你是我ㄉ....」

「哈哈!~~開玩笑ㄉ啦!~因為要我變演和你妹在一起ㄉ戲....有點困難ㄟ」

「為啥啊??難道你覺得我妹配不上你....她很難看、很煩,是嗎?如果是....我可不饒你喔!她可是我最可愛ㄉ妹妹喔!~~~」

「噗!~~妳還真是有點戀妹情節ㄟ....我ㄉ意思是說.....因為她不是妳....所以,我很難演啊!!」

「唔!!.....///....恩....」





---------越前家----------

「好ㄌ!~~龍馬你想吃什麼?我弄給你吃吧!!....你還在生氣嗎?」

「....我才沒生氣勒!....我本來就是這張臉啊!....」

「....說ㄉ也是....你要吃什麼?我煮給你吃....」乃雅想想,高興ㄉ問龍馬要吃什麼

「妳會嗎?」龍馬用懷疑ㄉ眼光說

「當然會囉!~~」乃雅自信滿滿ㄉ說

「那....就隨便啦!~~看妳會做什麼就做吧!!」

「恩!!知道ㄌ!!」




----------20分鐘後-----------

「..........」兩人不發一語ㄉ,看著桌上ㄉ不明物體.....

「....對不起....」乃雅不好意思ㄉ道歉

「噗~~~哈哈!~~~算ㄌ!我們去外吃吧!....我請客!!」

「喔!~~」乃雅有點失望ㄉ回應著

「....算ㄌ!!我們帶著泡麵去看夜景吧!....去屋頂上」

「....恩!^///^」




----------屋頂上-----------

「哇!~~~~好美喔!~~~」乃雅高興ㄉ坐在屋頂上看著美麗ㄉ燈光

「對吧!!.....我心情不好ㄉ時候最喜歡到這裡來ㄌ....在這風很涼....感覺上這裡就是「天堂」!!」龍馬看著遠方邊說著

「天堂....是嗎!?....如果天堂是這樣子ㄉ話我也不想去....」

「....為什麼??.....」龍馬轉過頭來看著我,而我並沒有說話,我看著夜景...




因為...

沒有你ㄉ世界我不想去....

就算那裡是個人先仙境ㄉ地方.....

我也會覺得那裡是地獄.....

因為我ㄉ心很空虛....

我討厭那裡....

因為那裡沒有你....


只有你說ㄉ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