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0:31:11蕓夜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5)【龍╳雅】

5.一場暴風雨




『我想留在這裡.....爸......我想留下來......』




「!!」每個人心理都知道乃雅在說什麼......但.....他們卻用不可思議ㄉ眼神望著乃雅,說出ㄉ話......

「......乃雅是真ㄉ嗎!?」玉村先生有點緊張ㄉ說

「是真ㄉ呀!~~~」

「.....乃雅妳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妳怎麼可以......啊!!.....」君雅激動ㄉ說,突然間停下激動ㄉ情緒嗚著嘴......

「.....姊......妳還好嗎?.....妳怎麼ㄌ啊?......」乃雅第一次看到君雅這副模樣有點不知所措

「.......不.....我只是腦筋有點故障而已.....沒事ㄉ」君雅傻笑ㄉ敲著自己ㄉ頭
「原來玉村先生你是要我幫忙帶小孩喔!」南次郎突然走ㄌ出來

「恩!是啊!可是剛剛乃雅還不答應,現在不知怎麼ㄌ,突然答應ㄌ」

「哦~~~~龍馬你對人家下毒手喔!~~~」龍牙以一邊看戲ㄉ心情笑著說

「......下毒手.....我又不是你.....我看你才會對她下手吧!?.....」龍馬不甘示弱ㄉ回敬他

「是嗎!?~~~~~~~~」兩個人之間出現ㄌ「開打」ㄉ火藥味

「噗~~~哈哈~~~~」

「咦!?」龍馬和龍牙ㄉ戰爭被「某人」ㄉ一笑而失去戰力ㄌ

「噗~~~哈哈~~~抱、抱歉打擾你們ㄉ「戰爭」.....不、不過你們兩個真ㄉ是很好笑ㄟ~~~哈哈~~~~肚子好痛喔!~」乃雅捧腹大笑ㄉ說著

「........這個人有病嗎?」龍馬、龍牙看著笑翻天ㄉ人兒,一同說出同樣ㄉ話

「噗~~~哈哈~~~~~你們好友默契喔!~~~嘻嘻~~~~哈哈~~~」

「妳笑夠ㄌ沒啊?」又是異口同聲

「噗~~~~~哈哈~~~~~」

「.............」君雅看著他們ㄉ樣子....臉色凝重.....





「這就是你要她住我們家ㄉ原因吧!?」南次郎問著

「恩是啊......因為她ㄉ笑容是最美ㄉ.....在她死ㄌ之後.....

留下ㄌ擁有她笑容ㄉ乃雅.....但....她跟她媽一樣都是得到那種病ㄉ人.....

她遲早會離開我......所以....至少讓她在這個世間保有著笑容.....

和可貴ㄉ回憶而離開」

「..........」南次郎注視那四個人ㄉ樣子.....

「.....以後會有好戲可看ㄌ.....暴風雨要來ㄌ.....不過......

還差ㄉ遠呢!!.....」南次郎小聲ㄉ自言自語幾聲





------------晚上------------

因為乃雅她說.....她要直接住我家,所以叫公叔明天再拿給她行李.....

「呼~~好舒服喔!~~~」乃雅洗完澡走出來

「會不舒服嗎?.....運動完洗個熱水澡會不舒服嗎?」龍馬坐在客廳裡喝杯水,聽到乃雅走過去ㄉ話

「恩~~~很舒服啊!~因為我很少降子運動ㄌ.....而且,我根本不喜歡在家裡.....所以,感覺不出來.....」乃雅走到沙發那邊坐在龍馬旁邊

「......是嗎?」

「恩......是呀!」

「不過.....我今天好像聽到有人.....對妳ㄉ決定提出ㄌ意義ㄟ.....」

「.....我也下ㄌ一跳啊!....姊姊突然否決...讓我ㄉ腦筋停頓下來ㄌ.....」

「......那也就代表.....還是會有人跟妳說「不」啊!」

「........是啊!......」乃雅微笑ㄉ說.....但,心裡ㄉ感覺怪怪ㄉ.....好像.....會發生什麼事一樣.....





別人ㄉ否決是從我認識你開始......

如果不是你別人也不會拒絕我.....

你知道嗎?.....

她是我姊姊我感覺的出來......

我好像搶走她一個寶貴ㄉ東西.....

這是我ㄉ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