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8:44:33蕓夜

《網王文》回憶的愛戀 (3)【龍╳雅】

3.一切ㄉ言語,都沒有你ㄉ一句話,還要重要





「乃雅......乃雅......」玉村先生在後面猛叫著乃雅跑遠ㄉ身軀

「喂!你們兩個小子給我趕快追啊!!」南次郎叫著龍馬和龍牙(龍馬ㄉ哥哥)

「......爸.....龍馬在你還沒說ㄉ時候.....就已經跑走ㄌ啊!」龍牙拿著書從做在地上.....

「啊!~~~~原來你也有在打網球喔!?」君雅看著龍牙手上拿著ㄉ書高興ㄉ說

「咦.....恩!對啊!妳也有嗎?」龍牙回答

「恩!~~~有啊!打發時間做ㄉ運動,你很厲害嗎?」君雅看著龍牙ㄉ臉說

「.......厲害!?.....呵!.....先打過一場再讓妳評鑑評鑑.....我是不是有妳眼中ㄉ那麼....厲害....」龍牙瞄ㄌ一下旁邊ㄉ網球場,帶著挑釁ㄉ口語

「呵!~~~好哇!」乃雅眼中充滿ㄌ挑釁ㄉ眼神,回盡龍牙......




「呼呼!~~~~這、這真ㄉ是極限ㄌ......我今天怎麼一直跑一直跑啊?好累喔!!」乃雅無力ㄉ趴在椅子上

「那妳就不要一直跑一直跑啊!!」龍馬突然從草叢中冒出來

「哇啊~~~~~~~~~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難不成你是來抓我ㄉ....」乃雅預備逃走ㄉ姿勢....

「恩!...算....是吧!?」龍馬揍起眉頭,不知要說「是」、還是「不是」

「喂!妳別走....」龍馬抓著逃走ㄉ乃雅

「厚憂~~~~你們很煩ㄟ~~~幹麻每次都要來找我啊?」乃雅心不甘情不願ㄉ做龍馬旁邊ㄉ椅子上......

「妳不是也希望他們來找妳.....妳降子做只不過是要引起人ㄉ注意吧?.....」龍馬抬頭看著天空

「咦.......你在說什麼啊?.....你少已很了解我ㄉ口吻說我.....我才不是你說ㄉ那樣勒!.....我才沒那麼無聊要引起人ㄉ注意勒!.....」

「要不然妳為什麼要偷跑出去呢?.....妳大可從大門大搖大擺ㄉ出去啊!.....

為什麼要用偷跑ㄉ呢?.....我想你只要講一聲妳要出去,他們應該會讓妳出去吧!?....」

「.........那、那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們跟著我出們啊!.....爸他.....都會叫別人陪我出去.....我覺得很討厭啊!.....」

「那妳可以跟他說,妳不希望有人陪妳出去,我想妳爸應該不會那麼無情,不聽妳ㄉ意見吧?」(又不是我家ㄉ那個臭老爸)龍馬在心裡咒罵

「唔!!......」乃雅突然說不出話來.....

「沒錯!......我確實和爸說過我不希望有人陪我出門,爸他的確是不讓人陪我出去ㄌ......但,我就是很不爽.....」


(因為....他只是想要完成我死前ㄉ願望)


「我討厭他們總是照我ㄉ話去做.....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強制我說不行、不可以.......

但,他們從來不跟我說.....我討厭降子不管我說什麼他們都會照做......
.......我最討厭降子ㄌ,最討厭.......」



(所以,我才偷跑出來ㄉ嗎?.......我是因為討厭他們對總是必恭必敬ㄉ.....所以,才偷跑出來ㄉ嗎?........是這樣嗎?)



「......唉~~~~妳真ㄉ是個怪人ㄟ.....隨便妳ㄌ......」龍馬起身正準備要走時,突然停下腳步說.....

「........我想妳應該照著自己ㄉ意思去做.....心裡有什麼想法,我想妳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因為,妳不說他們是不會了解妳心理所想ㄉ,只要妳說他們都會了解ㄉ因為言語是個很好用ㄉ東西......妳試試看吧!!」

龍馬離開ㄌㄉ同時雅乃坐著說

「.......那你勒?.....你還不是一樣....無法把心裡所想ㄉ話說出來.....你好像也沒資格說我啊!?......」乃雅看著他ㄉ背影說

「.......妳瞞了解ㄉ嘛!.....不過我剛剛不是說ㄌ......心我裡所想ㄉ話ㄌ嗎?.....」龍馬轉過頭給ㄌ乃雅一個微笑大特寫


「........///.....真是個.....奇怪ㄉ人.....^///^」乃雅ㄉ臉沾ㄌ一點紅潤.....




(我好像....喜歡上龍馬ㄌ.....)




從以前到現在.....

你是第一個對我說出心裡ㄉ話ㄉ人......

你說言語很重要.....

但.....

我總覺得你ㄉ話.....


比一切ㄉ言語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