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4:31:14emily

家庭主婦閒嘀咕

當家庭主婦沒什麼事做 
 
 
 
大概就是煮煮飯 
打掃、洗衣服…等之類的雜事

看到公婆、老公吃我煮的飯

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覺得開心~

這個星期上完課

接下來也就沒什麼事了

回歸到家庭主婦的身份

及注意網拍有沒顧客下標或留言

昨天公公告訴我一個消息

是我有興趣的免費課程

就是生命密碼

我對生命密碼的認知

就是他是屬於西洋的心理算命術

用生日就可以算出生命密碼是多少

一個數字就可以說出個人的性格特質

還蠻神祕的

如果有類似課程

請大家多多分享給我喔~

上一篇:完美故事結局

下一篇:高雄開心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