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4:30:54﹝麻 糬 ܤ﹞

二月二十四日【進香團】(下集)

↑他們的濟公,祂在喝酒
祂就站在我旁邊而已,祂的酒差點潑到我*

↑這兩尊我不知道叫什麼,
不過還蠻大尊的**
↑阿亮師兄在和神轎互拜
↑阿亮師兄在退駕,
幫他退駕的那個白頭髮的就是老師父
↑阿仁在退駕,
他手上的那個是太子專用的刺球,
↑神轎,祂一度差點撞到我
↑他們的人在拜拜!!



等到拜差不多時,請他們吃個飯,
12點多時再送他們回去。上午就這樣過了

下午1點換我們吃飯了!!麵和米粉都出好吃,四神湯也很好喝
但!!!葉子說小心裡面會有蟲蟲,
結果結果,才剛講完而已,沒幾分鐘海豚真的吃到一隻蟲(噁)

吃完飯,阿姨和老師父、阿仁、阿翔、阿豐、阿亮師兄他們
在討論與檢討今天整個流程的,

而我和葉子、海豚則是在一旁唱著卡拉ok
就這樣我們三個唱了兩個多小時了**

唱到三點多,唱不下去了,新歌都被我們唱的差不多了
他們依然在討論及聊天,從外面聊到房間裡

後來真的無聊到不行了,海豚跟葉子他們決定要去騎噗噗
她們跟阿仁和阿翔說後,男人也放她們去
而我沒跟著去,因為我不想跟我家老公吵架

在她們去騎噗噗的一個小時間,我跟咪咪去頂溪捷運站附近逛了一圈
我們逛超快的,沒幾分鐘後就回來了

而她們也回來了,因為噗噗快沒油了,又加上肚子餓了
所以所以,我們較小黑幫我們去跑腿,去買m回來

晚間期間,男人們一起下去〝坐乩〞超帥的一個接著一個
老師父還幫阿偉趕xx,之後換咪咪和瓊瓊姐下去做
咪咪叫海豚、葉子也下去坐看看,

沒想到葉子才剛下去沒幾秒鐘,就有反應了
嗯嗯!!代表她跟神明有緣唷!!
我只能說葉子你的轉圈圈超猛的!!>0<

之後看小黑下去,哈哈哈!!
全場大笑,因為他跳濟公的模樣,超經典的
表情超逼機的,我跟咪咪、海豚笑瘋了

就這樣過了晚上,十點一到,各自解散回家去!!


[今天是個超好玩的一天,而且大家都回來,真好。]
葉子* 2008-03-10 19:49:51

哈哈哈 ˇ
那天真搭是很好玩搭壹天 =)
至於蟲蟲 ,
我想也是個緣份 XDDDD

版主回應
嗯嗯!!
好玩的一天,
那蟲蟲真是微小到不行,
如果不只細看的話,
還真看不出來耶~~
2008-03-11 09: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