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00:37:05[痛慘了] ° 輝(!!)

真的心好疼...

昨天休息回家看女兒~

老媽說她最近變的怪怪的~

說她有時候會一個人在房間裡頭~

嘴裡一直說著"媽媽"  ...  

老媽問她怎麼了?他回她奶奶的話

真的讓我好心疼 ...  也很自責 ...

她說:我想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

老媽這樣跟我講 我頓時眼框已經在泛淚了...

我的郁晴真的很聰明...她才3歲多...

她就已經感受到她自己跟其他的小朋友不同

她慢慢一直在長大...懂事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在她最重要的成長過程已經沒有母愛了

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回去

每次下了班一個人在住的地方常常在想這個

郁晴從小就要承受這麼殘酷的事實一直到她長大成人

我只要一想到她這樣...我都會"哭"     ...真的很自責   ...

我的乖女兒...以後你長大一定要堅強...

唉...       天下父母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