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3:17:26小武

千萬別隨便遇到自己的導演..= =..

五月二十九號
今天
好不容易有一天是沒事的
去士林抓了一堆娃娃
哈哈哈哈
戰果豐碩
回來的路上
居然遇到我其中一個戲的導演
於是....
等一下十點我又要排戲了

回來時
發現自己胃開始痛了
又來
胃又開始潰瘍了
我X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如果你接了戲
千萬不要閒閒沒事就去可能會遇到導演的地方
或是隨便就接電話
這樣
你的排戲時間會變多
..= =..

不過
有工作有目標真的是好事
本來
這陣子被排戲和系上的事弄的我焦頭爛額
跟一個朋友聊了些行銷和設計
又和導演談了些未來走向
整個心情開朗起來了
雖然未來很苦
但是
至少這樣就有動力走下去了
~^^~

五月三十號

昨天和團裡另一個男生比賽
看誰這陣子減肥最有成效
他一下子就笑我說:你的腰一看就至少有三十二了
我說:不一定喲!比看看才知道。
他馬上找了布尺,開始幫我量腰...二十七....
他幾乎是用驚吼的音量叫出來的
二個星期前量明明是三十多的
開始旁邊的女人們發揮了他們長舌的本能
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瘦的
有沒有量過體重...之類的。

只見那個跟我嗆的男演員
默默的走到角落去畫圈圈

哈哈哈哈
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