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3:10:14小武

我是個整理加改裝狂....沒藥救了

現在是早上八點零一分
從昨晚開始整理著房間的慘狀
到現在
剛剛總算知道了今天的CALL是十點
有點累垮了
房間卻只整了三分之一
小北說的沒錯
我還是別輕易的說要整理房間
一整理起來
我龜毛的個性就會開始
不停的換擺設位置

本來只是想要弄出可以擺下衣櫃和書櫃的位置
結果看到地上很髒
就掃了一下地
東西擋到了
就先搬出去
全搬光了
再開始掃地擦地
窗框髒了..櫃子髒了...就順手擦一下
小擺飾當然也免不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擦乾淨
再把放在外頭的東西一樣樣擦乾淨放回來

環顧了一下
感覺不對勁
位置全部大調動
弄到現在...還沒搞完
但是
我卻又開始打著把電腦桌和床互調
衣櫃隔不了的門口架上鐵架吊門簾的主意
..= =..

我是個整理加改裝狂....

我會把自己累死.....

....................
PS:在打上這幾個點點的時間我發現
鍵盤和電腦放在打開的窗口旁容易都是灰
準備要去拿水盆抺布擦乾淨後再移位置
..= =..我沒藥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