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3:53:25T.K.M.

@~TKizuki.森林~@

在我的心中,有一道長長的傷口,或許在一般的時候,沒有人會看到,

連我自己也會沒有注意到!

KIZUKI是村上春樹裡挪威的森林裡的一個男配角,

或者也是可以說是很少出現的隱線的配角吧!?

某些原因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自殺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事情的感觸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總一直有種與我何關的感受,就像看電影一樣在看這世界。

是一種心境的轉變了吧?或是已經學會害怕了?

也不知道,前些日子在喜歡的首飾店中,

買下了一只「一切皆空」的指環,雖然外面只有這麼四個字,

在指環的內側有一條龍的圖騰,很妙的。

是因為心境的原因還是真的有一條長長的傷口?

自己也不知道,反正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要過,坑還是要挖要跳!

友人說…要好好停下腳步細細審視。

是一個很好的提議!不過現在的我…可能是沒有辦法辦到的了!

忙到自己姓什麼都快要忘了!

瞎忙嗎?我也不知道,有時只是堅持自己心中無厘頭的堅持,

人生總是要為了一些東西去堅持!

或許在某一天,這條長長的傷口會合起來結痂之類什麼的鬼話!

時間是撫平傷痕的良藥?屁!只不過是漸漸淡忘罷了!

真正的傷口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癒合的!

不過,目前不想要努力在這件事情上,反正日子還是要過,坑還是要挖要跳…

心的傷口,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你不會很明白的看到他消失,

不過比起之前的話,雖然平時的生活步上的軌道,

也有了明確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了,但是就像是流離尋岸的花一樣,

一直在水上飄著…沒有真正的想要停靠的時候,

或許也能說是沒有定心之類的吧,

反正說法不一,那種一個成語就代替一切的說法…還不夠貼切!

生活上,一個段落之後,算是比較向自己的目標在走了!

至少還得學習很多與之後有相關的事情,

只是自學的路總是比較累些!但至少很充實!

沒有情感的處理事情…而只是在該要怎樣的表情的時候,換上該有的樣子…

心中倒底是怎麼想的?大概是想著下一步要換什麼樣的表情吧?

可能真正的我只是一個很少話又內向的傢伙!

上一篇:@~TKizuki.心得~@

下一篇:@~TKizuki.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