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4:37:21T.K.M.

@~TKizuki.現在~@



一直到了最近…才感覺到自己真的活了過來!

就跟從前看村上書上所寫到的相同:「時間就像東西腐敗的過程一樣,那種不可思議的變化是以一種不可思議的

方式進行的,誰也無法了解。」時間在悄悄度過,記憶這種東西更是隨著時間用另一種方式在轉變著!

還是很討厭當兵那個時候的自己,感覺那個時候…變得讓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再加上屆退伍時,所發生的事情,更是打亂我生活的所有步調,

或許有人會告訴我:「你的顏色現在很混亂又很混濁呢!」

慢慢的,從前的朋友、新的朋友、對我好的朋友、對我不好的朋友們…或是路人甲、乙之類的,

我很真心的感謝你們!我感覺我在一個如同發條鳥年代記中那個在深井中的先生一樣,

慢慢的看見光亮,慢慢的往上爬,慢慢回到所謂的正軌上!雖然我不相信有正軌的存有!

不管怎麼說,陪我度過最困頓的時間,是當兵的各個同學及學長、學弟們及一直被打電話吵的玉子同學!

回到社會上後,一開始遇到了很糟糕的人,但是依然要很感謝他,算是把我婊醒的人。

讓我一整個驚醒!一整個喔!!!這也算是一種極樂文學的內涵!

後來一直在想著我過往的人生,不應該是這麼糟糕的才是!

良津的出現,讓我看到我大學時代的生活!大學生活算是我第二個懷念的生活圈子吧!

良津是我大學中最好的朋友,雖然中間也有一點誤會沒聯絡,但是總是聯絡上了!

當兵時,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受到軍中的影響,所以會形成二種不同的價值觀在心中。

一邊是外面給的、另一邊是自己守住的!但是最後被一整個打亂了!

就是因為這樣失去自己的價值,失去過的、怎麼失去的不是重點,怎麼找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良津,我找回我原先的生活步調,自己我的價值觀也慢慢回復!

在這期間也要感謝小黃同學,好在有你有事沒事的跟我聊聊天或是走走之類的!

雖然對你來說只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也很感謝!

還有很多常常接到電話說在他家樓下的朋友們…也辛苦你們了~

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拉拉拉的,回來了!

最後的公司夾同事,雖然你不會知道,你是最後收尾的人!

夾的存在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夾很好,我只能先這麼說!

在這三個多月,就像是一場內心的革命一樣,破壞、復原、再建設!

三個多月,在這段時間我自己倒底是怎麼過來的?我也不知道,就是這麼像是肉體拖著靈魂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會一倒如廝!反正呢!

要感謝的人永遠太多太多,要恨的人就不要有,因為能讓我在之中學到更多,

該怎麼說,突然在某一日發現,就是有那種活了的感覺,感覺魂回到自己身上了!


上一篇:@~TKizuki.退伍~@

下一篇:@~TKizuki.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