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4:46:21〃Lღve 佳〃

如果ˇ我可以ˋˋ


如果ˇ我可以ˋˋ我也就部會在這裡 ....

如果ˇ我可以ˋˋ我也想選擇這裡ㄉㄧ切 ....

如果ˇ我可以ˋˋ我也不要天天被罵 ...

如果ˇ我可以ˋˋ我也希望真ㄉ有人疼 ....





如果我可以 .....  也許還是會ˋ選擇放棄ˋ你....

是啊@ ! 對不起~ 部是我不接受你....而是有太多太多ㄉ原因....

一時ㄉ我也說不清....所以我選擇打在ˊ這裡告訴你...

真ㄉ很對不起ˇ找別人吧!你找ㄉ那ㄍ她是可以代替我ㄉ...

也許是爸媽ㄉ警告...爸媽ㄉ言語....甚至是對我ㄉ那種感覺....

是啊~都變ㄌ....他們說我是ㄍ壞小孩ˊ....

是ㄍ不付責任ㄉ我......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想跟你一直走下ㄑ...

只是我ㄉ勇氣沒ㄌ....我都不想放棄任何人...

不管是你還是爸媽....只是這種現實ㄉ感覺逼ㄉ我必須作一ㄍ決定......

所以我選擇....退縮ㄌ...  我沒有辦法再嘗試這一切ˋ....

況且我很醜ˇ並不美.....也不會ˋ是你心中ㄉ那ㄍ她!!

相信著我們還是朋友ˇ.....我沒有辦法ㄑ跟他們作對....也相信有很多ㄉ她你可以選擇....

你說我ㄉ感情世界很複雜....也ˇ有很多人追我....我都沒拒絕...

我說我是變ㄌ也許是在上國中之後!但我絕對不是ㄍ花心ㄉ人....我也並沒有接受他們啊!

我只是變ㄉ不之我愛ㄉ人是誰....變ㄉ不知我該接受誰....

但是我說喜歡你ˇ這是真ㄉ.....

我相信你知ㄉ...部是嗎?

以後就ˋ只是朋友ˇ說說話就好....別太玩在一起ˇˇ
 
唉 ~ 我們回到以前吧!還是ㄍ不太認識對方ㄉ誰ˊ......









我沒有跟他們說那ㄍ人是你ˇ......
我只是找ㄍ人代替ㄌ你.....





呵呵~    ^   ^.....



他們似乎相信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