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3:39:22笨蛋

一首簡單卻悲傷的歌~...這樣

老實說這首的曲很芭樂= =(心音:其實詞更芭樂)
就是香港人說的"大路"~..
也就是沒什麼深度只是好唱而已~
可是我還滿喜歡四個連珠砲的"這樣"的~
大家看看吧


這樣 詞曲:昆蟲

對妳好 妳說妳知道 可妳心裡有個她 不能給我回報
為妳好 妳說有感動到 至少寂寞的時候 有我給妳依靠

無奈 燃燒 看妳給她擁抱 對我沒有微笑
擦肩 走掉 妳的視而不見 我的心就不跳

*難道我們就這樣 無聲無息的完了
曾經有過的美好 讓它隨風飄

也許我應該這樣 靜靜地自己走掉
妳對我不再需要 我早已明瞭

知道最後會這樣 當時怎會沒猜到
自認只有妳的好 是我的解藥

所以結局是這樣 或許並沒有預兆
我的眼淚不再掉 祝妳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