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10:56笨蛋

11/18~ Being with her

今天我爸說要在家裡吃~//~
所以沒幫她買到早餐~....

本來我還以為今天又是不說話的一天了~
還好..一包可樂果救了我~..
不過在來她經過我我跟她hello她都不理我了= =..

唉..今天啊~...
班上男女再次對立..
我雖說表面上和兩邊關係都好~.
但這種時候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

我想我很清楚我自己...
可能什麼事都可以做到滿OK的..
獨缺"安慰別人"...

看到一個不快樂的人在我面前..
我竟說不出「節哀」「別難過了」以外的話...

今天的事..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
「如果今天當事人是她 我可以為她做什麼」

唉..
為什麼不要和平的相處呢..?
看看其他班的男女~..
似乎也都是很和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