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3:37:43笨蛋

無賴(鄭中基)~改編詞

滿喜歡這首歌的~..
一個無聊的晚上~我就幫它寫了國語版改編詞啦~!!..
不過有一點惡搞的味道= =..
唱起來倒是跟曲很配呢!!..



無賴 曲:李峻一 改編詞:笨蛋

我知道睡不著 所以我熬夜 知道妳過得好 所以我感謝
知道有人也幫妳 泡一杯熱拿鐵 知道我應該消滅

放下妳的一切 沒有親過嘴 只是誰猜得到 我執迷不悔
若是不能再看到 妳的完美笑靨 我會變得頹廢

*但是妳依然是 這麼的體貼 提醒我要蓋棉被
可惜不能帶妳 遠走高飛 我活著為了誰

○為何不喜歡我 妳身邊是誰 是他太帥 還是我太肥
妳們是那麼的絕配 我只能作陪 但妳總是給我安慰

何必再等 妳很多人追 就算他走 還有下一位
難道要等個五十年 頭髮不再黑
妳才能夠再記起我 我這一位
-
什麼都不違背 一秒不浪費 只求換妳微笑 我永遠不累
為了妳一句謝謝 不怕天上落雷 能否多點機會

*在地球唯有妳 這麼的體貼 擔心我會掉眼淚
我真的想帶妳 遠走高飛 妳準備好了沒

○x2
(2)
為何不喜歡我 妳身邊是誰 是他太帥 還是我太肥
妳們是那麼的絕配 我只能作陪 但妳總是給我安慰

何必再等 妳很多人追 就算他走 還有下一位
我就要等個五十年 等到妳 把頭點
無論妳變成什麼樣 都是最美



p.s:我不肥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