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2:30:17KiKi妹

Just


於是...

好想大聲唱歌...
好想賣力奔跑...
好想大口大口大口喝順口令人醉的酒...

吶,陪我瘋狂跑跳說他們都聽不懂的話好嗎...

才知道原來在那刺青會很痛...
阿妹的勇敢是不是這樣來的...
發現她的耳後藏了一顆星讓我尖叫...
小新說我有很多病...
其中一種大概是嗜星星吧...

送一顆星星給自己當25歲的生日禮物...
左手不經意放在肩膀上的那個位置好不好...
哈哈,好哇...

純粹在不純粹的空間裡總是令人沮喪...
太自以為是的勇敢竟然就這樣瓦解了我好遜喔我...

魔術在還沒登場前就被識破了真不有趣...
為什麼好玩的事變少了起來...
日文也不會說了起來...
英文也笨了起來...
我好像照樣造句了起來...

羅素紅小姐好可愛...
忍不住想買回家...
沒有雜質那樣的純粹是我愛的樣子...

小妞兒...
我生氣了,可不可以陪我大聲唱歌大力奔跑...
大口大口大口喝順口令人醉的酒...

咕嚕咕嚕那樣...







上一篇:於是聽起陳綺貞

下一篇:わがま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