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21:38KiKi妹

也不容易吧。


親愛的,好聽的話怎麼都聽不膩...
你現在可以說給我聽嗎...

匆匆吃完令人稱羨的喜酒後...
心裡暖呼呼地...
可是,台中的風為什麼那麼冷...
冷到不禁令人有還在台北的錯覺...
我是想家的吧...

不到三十個小時...
我又板起面孔走在人來人往的高鐵車站...
一切,似乎不具有多大的意義...

那天那個跋扈地對站員咆哮的女人...
個兒小小的,卻字字鋒利刺向那個高大的男人...
"閉嘴,閉嘴。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是不是所謂的台北人總是這樣的頤指氣使...
連帶著整個城市的氛圍也變得不和善...

一遍又一遍,慢慢走遠...

我其實不懂從你口中吐出的是不是真的...
也不懂從你眼神中表達出的是擔心還是放棄...
但,卻很深很深地痛進心底...
倔強地撇過頭,不想被看穿...
就像從前我逃避你的斥責那樣...

很遠的以前到很近的現在...
我想的總是很簡單...
因為簡單,所以也很少和你有交集...
沒有交集只有焦急...
就是我們的關係...

轟隆隆的太多我聽不見...
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會發現,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可是你對我伸手的...
卻是我拿不出的放心...

手牽手看星星的時候...
我們都看見天空笑了...
於是我笑了所以你也笑了...
我們在熙來攘往的熱鬧市區裡一起看見天空微笑的樣子...
好像地上所有吵雜的混亂的模糊的歪七扭八...
都變得好遠好遠...
遠到我只安靜地看見兩顆閃亮的星和一抹彎月...
那時候我覺得好幸福...
有你有微笑,是意外的小禮物...
牢牢記得,有...

那些灰抹抹的...
都用魔術靈擦掉...
眼鏡也跟著鹹鹹的...
會有結晶嗎...
一粒粒的那樣...

我只記得你給的信任的樣子...
為什麼呢...
其他人也都記得嗎...
你連睡覺時也是十指緊扣著我的手...
我怎麼會不信呢...

室溫21度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
你再半個小時就下哨了...
我也該去洗澡準備迎接今天的太陽和你的晚安電話...
希望一覺醒來什麼都變得乖巧聽話...
大家總是希望我乖巧聽話的...




小妞 2008-12-10 01:09:04

Dear kiki
台北人也有像我這樣還有像陳綺貞這樣的喔! 哈哈(硬要把我跟綺貞放一起)
雖然我也常常對台北覺得失望,但其實台北還是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別灰心!
用力笑一笑陽光就會出現了,有星星的天空明天一定是晴天:)

版主回應
有星星的天空明天一定是晴天

我很喜歡,謝謝你~*
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
要很瘋笑得很開心的那種...: )
2008-12-10 23: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