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3:09:59KiKi妹

HOT HOT HOT


喜歡你們燦爛的笑容的愛耍阿花...
哈哈哈,我們都要HOT HOT HOT...

運動會好開心...
我幾乎忘記我參加的是公司的運動會...
青春又跑出來向我招手...
在漂亮校園裡的操場上大呼小叫跳來跳去...
陽光也沒有我們熱情...

親愛的你們...
一個個我都好愛...
謝謝你們總是嘻嘻哈哈帶我迎接每個雜亂的日子...

好快耶...
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跑去錢櫃唱歌...
還有吃鍋大爺...
今天下班前琮惠媽咪也說要去吃飯...
說好久沒一塊兒吃大餐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期待...
總覺得一定又會發生什麼可愛的事變成未來的回憶...

我把你們寫給我的卡片反覆看了好幾遍...
感動得不知道怎麼辦...



我會好好加油...
努力對抗歪七扭八的台北...
工作再辛苦...
還是可以重新哈哈大笑...
因為,因為有可愛的你們陪我同在...

上一篇:卡滋卡滋